Computer & Internet
電腦軟體 / 硬體 / 網際網路玩家的交流園地。
諸如問題求助 / 使用教學 / 經驗分享和軟體推薦等,歡迎您進來發表。
-
阿志
- 正式會員

- 文章: 37
- 註冊時間: 2003-01-17 01:17 am
- 來自: 淡水的人群中
-
聯繫:
#1
文章
由 阿志 » 2004-08-31 01:30 am
我的首頁
被一個奇怪的網站佔去了
我改成我要的首頁後
結果那個網站又變成我的首頁了
我的防毒軟體還偵查到那個網頁有病毒
而且我的桌面多出一個test的應用程式
到底該怎麼解決?

-
鳥站長
- 本站地頭蛇兼工友

- 文章: 1264
- 註冊時間: 2002-11-19 08:22 pm
- 暱稱: 鳥站
- 來自: 安息日的深紫飛船
#2
文章
由 鳥站長 » 2004-08-31 02:24 am
2007.10.1 攝於日本京都錦市場

-
DeBeers
- CA共和國元老

- 文章: 1500
- 註冊時間: 2002-11-29 07:54 pm
- 暱稱: DeBeers
- 近期動態: 掛網中
- 來自: 台灣.台中
#3
文章
由 DeBeers » 2004-08-31 03:42 am
試試Ad-aware 6.0
然後再用防毒軟体掃一次!
PS.記得先更新定義檔再掃
音樂原是自由自在.無遠弗屆的
因此我們將無處不往,行遍天下
~~~by CHAGE and ASKA
-
阿志
- 正式會員

- 文章: 37
- 註冊時間: 2003-01-17 01:17 am
- 來自: 淡水的人群中
-
聯繫:
#4
文章
由 阿志 » 2004-09-01 04:46 pm
還是不行怎麼辦~~~
-
DeBeers
- CA共和國元老

- 文章: 1500
- 註冊時間: 2002-11-29 07:54 pm
- 暱稱: DeBeers
- 近期動態: 掛網中
- 來自: 台灣.台中
#5
文章
由 DeBeers » 2004-09-02 01:45 am
重灌最快..如果你有用ghost的話
音樂原是自由自在.無遠弗屆的
因此我們將無處不往,行遍天下
~~~by CHAGE and ASKA
-
阿志
- 正式會員

- 文章: 37
- 註冊時間: 2003-01-17 01:17 am
- 來自: 淡水的人群中
-
聯繫:
#6
文章
由 阿志 » 2004-09-02 02:14 am
DeBeers 寫:重灌最快..如果你有用ghost的話
之前寫完這個主題時
進入首頁雖然還是老樣子
但是很奇怪的是
寫完後就沒有之前查到有病毒的訊息
而且那個TEST應用程式就沒再出現了
好奇怪喔

-
鳥站長
- 本站地頭蛇兼工友

- 文章: 1264
- 註冊時間: 2002-11-19 08:22 pm
- 暱稱: 鳥站
- 來自: 安息日的深紫飛船
#7
文章
由 鳥站長 » 2004-09-06 07:54 pm
2007.10.1 攝於日本京都錦市場

-
chasti
- CA親衛隊員

- 文章: 127
- 註冊時間: 2002-12-10 12:50 am
- 來自: 台北
#8
文章
由 chasti » 2004-09-16 11:56 pm
唉唉 我也被綁架了
試了鳥站長說的兩個辦法都不行
看來只有重灌一途了

時間,一直不斷的流逝
記憶,總是不斷的更改
然而,有些事是絕不會忘的
-
幾米虫
- CA親衛隊長

- 文章: 221
- 註冊時間: 2002-11-29 07:01 pm
- 來自: 幾米愛呆玩™
-
聯繫:
#10
文章
由 幾米虫 » 2004-09-21 05:22 pm
chasti 寫:唉唉 我也被綁架了
試了鳥站長說的兩個辦法都不行
看來只有重灌一途了

吼~~~~~~~~~~~~~~~~~~~
剛剛為了去下載個註冊碼!又被綁了!!!
結果這次試了很多方法,就是解不開,媽的!真的很火大了!!
為了一個小遊戲的軟體,真不值得.....

[color=red]看棒球比賽的樂趣之一,
是你永遠不知道那一場比賽會是經典比賽。
要是被你賭到一場好比賽,
再困難的人生也覺得可以繼續活下去。[/color]
-
幾米虫
- CA親衛隊長

- 文章: 221
- 註冊時間: 2002-11-29 07:01 pm
- 來自: 幾米愛呆玩™
-
聯繫:
#11
文章
由 幾米虫 » 2004-09-22 12:13 am
chasti 寫:唉唉 我也被綁架了
試了鳥站長說的兩個辦法都不行
看來只有重灌一途了

吼~~~~~~~~~~~搞了老半天,終於解決了!
各式軟體都移除不了,修改regedit也不行!?
到最後是從國外的網頁資料找到解答。
呼,功力增強一甲子.....
chasti&阿志,你們的移除了嗎?需要幫忙嗎?
[color=red]看棒球比賽的樂趣之一,
是你永遠不知道那一場比賽會是經典比賽。
要是被你賭到一場好比賽,
再困難的人生也覺得可以繼續活下去。[/color]
-
chasti
- CA親衛隊員

- 文章: 127
- 註冊時間: 2002-12-10 12:50 am
- 來自: 台北
#12
文章
由 chasti » 2004-09-25 11:50 am
謝謝妳的幫忙阿
只是照裡面的說法還是移除不掉那個叫about:blank的網頁
後來是找到了一個叫hijackthis的工具才移掉了
終於可以用信箱了......
才這樣想而高興沒多久...過了一段時間.......又出現了

我認了

時間,一直不斷的流逝
記憶,總是不斷的更改
然而,有些事是絕不會忘的
-
DeBeers
- CA共和國元老

- 文章: 1500
- 註冊時間: 2002-11-29 07:54 pm
- 暱稱: DeBeers
- 近期動態: 掛網中
- 來自: 台灣.台中
#13
文章
由 DeBeers » 2004-09-25 11:46 pm
chasti 寫:
謝謝妳的幫忙阿
只是照裡面的說法還是移除不掉那個叫about:blank的網頁
後來是找到了一個叫hijackthis的工具才移掉了
終於可以用信箱了......
才這樣想而高興沒多久...過了一段時間.......又出現了

我認了

是首頁網址的地方出現about:blank嗎?
那是把IE的首頁設定成"空白頁"的狀態啊.
如果要真要移除Ad-aware 6.0這套就可以了.
音樂原是自由自在.無遠弗屆的
因此我們將無處不往,行遍天下
~~~by CHAGE and ASKA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