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4.22地球日演出重播(in Japan)

Fans Chatroom
CHAGE and ASKA 歌迷的交流園地,歡迎您進來討論有關 CHAGE and ASKA 的話題。
回覆文章
Lucy

[情報] 4.22地球日演出重播(in Japan)

#1

文章 Lucy » 2002-12-14 08:04 pm

恰巧看到这个:

http://www.tfm.co.jp/earth/

日  時 :2002年4月22日(月)18:00開場/18:30開演
会  場 : 日本武道館
出  演 :CHAGE&ASKA、倖田來未、BoA、INSPi

「COSMO EARTH CONSCIOUS ACT We Love Music, We Love the Earth」は毎年4/22のアースデーに、音楽をつうじて「~地球を愛し、感じるこころ」を発信する世界中継コンサート。
……

このライブの模様を、下記の番組で再放送致します。まだ観ていないあなた、この機会にチェックしてね!
CS(フジテレビ721) 12/25(水) 23:00-25:00
~~~~~~~~~富士电视台
BSフジ 12/31(火) 16:30-18:30
~~~~这是什么,广播?

有条件收看的朋友们又可以饱眼福乐^^

NAOKI
CA共和國重臣
CA共和國重臣
文章: 714
註冊時間: 2002-11-30 11:55 pm
近期動態: 東晃晃西晃晃
來自: 台灣,台北

Re: [情報] 4.22地球日演出重播(in Japan)

#2

文章 NAOKI » 2002-12-14 11:14 pm

衛星電視.
花個十幾萬台灣也可以看的到.
電視.小耳朵.錄影機(花了那麼多錢當然要錄).~_~"

頭像
鳥站長
本站地頭蛇兼工友
本站地頭蛇兼工友
文章: 1264
註冊時間: 2002-11-19 08:22 pm
暱稱: 鳥站
來自: 安息日的深紫飛船

Re: [情報] 4.22地球日演出重播(in Japan)

#3

文章 鳥站長 » 2002-12-15 02:38 am

NAOKI 寫:衛星電視.
花個十幾萬台灣也可以看的到.
電視.小耳朵.錄影機(花了那麼多錢當然要錄).~_~"
不用那麼多啦!!
兩萬多元就可以搞定了
HDTV和D-VHS又不是每個裝BSD和CS的人都買得起....

只要裝那個盤子(?)和買台TUNNER就能看BSD了
沒有規定只有HDTV才能接受訊號
一般家中的電視就能看啦!!
我很多早安迷的朋友就是這樣,為了早安裝BSD
花大約兩萬多至三萬元一次搞定(請人來裝,包括施工費+TUNNER+盤子)
以後也不用再花什麼錢了
因為BSD大部分的頻道是免費的,就跟老三台一樣
像BS-1,BS-2,BS-hi,BS-フジ,BS-JAPAN....等這些都是
不過如果要收看WOWOO的話,那是要收費的
在台灣有公司幫忙代收,費用我不清楚(一年五六千元大概跑不掉)
至於CS比較麻煩,首先要看你的盤子和TUNNER能不能接收
因為大部分的盤子和TUNNER只對應BSD而已
即使能接收的話,還得付錢才能看(因為CS的頻道都要收費)
在台灣同樣有代收公司幫忙搞定,以頻道數計價(要看幾個頻道,就算幾個頻道的錢)
CS有很多音樂頻道,像常常播PV的Viewsic就是啦!!

這個LIVE在CS上已經重播很多次了....播到快爛了(笑)
最後由 鳥站長 於 2002-12-21 01:53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2007.10.1 攝於日本京都錦市場 :xd:
圖檔

NAOKI
CA共和國重臣
CA共和國重臣
文章: 714
註冊時間: 2002-11-30 11:55 pm
近期動態: 東晃晃西晃晃
來自: 台灣,台北

Re: [情報] 4.22地球日演出重播(in Japan)

#4

文章 NAOKI » 2002-12-15 11:21 am

真的不用裝HDTV嗎?!那一個月月租多少?!

飛鳥霖
CA親衛隊長
CA親衛隊長
文章: 226
註冊時間: 2002-12-01 03:33 pm
來自: 台灣國
聯繫:

Re: [情報] 4.22地球日演出重播(in Japan)

#5

文章 飛鳥霖 » 2002-12-17 03:50 pm

好想裝啊....努力存錢中.....
[size=200][color=red][b]飛鳥霖~~~~~大唄in福岡DOME!!![/b][/color][/size]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