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 Chatroom
CHAGE and ASKA 歌迷的交流園地,歡迎您進來討論有關 CHAGE and ASKA 的話題。
-
ARI
- CA共和國重臣

- 文章: 733
- 註冊時間: 2002-12-01 07:57 am
- 暱稱: 菸酒生
- 近期動態: 在論文中浮浮沉沉
- 來自: 南內台灣區推廣部
#1
文章
由 ARI » 2002-12-07 12:35 pm
剛剛買看時的第一片就要讀很久才能讀出片子來...
沒想到上週心血來潮的要看時....
竟然試了一個多小時都讀不出來....
這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可以像映像或是環球換嗎

※ARI的念法為/'erΙ/,重音標在第一音節。
"A" 請念音標的 "e" 音,"RI" 要捲舌不捲隨個人喜好(笑)
-
Shin
#2
文章
由 Shin » 2002-12-07 12:52 pm
Are u using a DVD player or a DVD-ROM Drive to play your disc?
If u r using a DVD-ROM Drive, there could be some prob wif ur disc drive.
Pass ur Not At All DVD to a fren to test it for u before u exchange it
-
ARI
- CA共和國重臣

- 文章: 733
- 註冊時間: 2002-12-01 07:57 am
- 暱稱: 菸酒生
- 近期動態: 在論文中浮浮沉沉
- 來自: 南內台灣區推廣部
#3
文章
由 ARI » 2002-12-07 01:03 pm
我是用DVD PLAYER...
幾次試了下來之後,我想應該是片子的問題吧...
不知道能不能拷貝??(如果用DVD轉速的光碟機)
※ARI的念法為/'erΙ/,重音標在第一音節。
"A" 請念音標的 "e" 音,"RI" 要捲舌不捲隨個人喜好(笑)
-
AskaChang
#4
文章
由 AskaChang » 2002-12-07 01:11 pm
應該不是片子的問題 ~
是 DVD PLAYER 不能撥全區的關係吧
用 DVD CD-ROM 應該就可以看了

-
ARI
- CA共和國重臣

- 文章: 733
- 註冊時間: 2002-12-01 07:57 am
- 暱稱: 菸酒生
- 近期動態: 在論文中浮浮沉沉
- 來自: 南內台灣區推廣部
#5
文章
由 ARI » 2002-12-07 01:28 pm
可是第二張能看耶...
第一張之前也看過...只是現在讀不出來...
(對不起喔...有點煩人的問題,謝謝你們回答我啊^^)
※ARI的念法為/'erΙ/,重音標在第一音節。
"A" 請念音標的 "e" 音,"RI" 要捲舌不捲隨個人喜好(笑)
-
DeBeers
- CA共和國元老

- 文章: 1500
- 註冊時間: 2002-11-29 07:54 pm
- 暱稱: DeBeers
- 近期動態: 掛網中
- 來自: 台灣.台中
#6
文章
由 DeBeers » 2002-12-07 06:50 pm
清清雷射頭看看^^
不然就真的是DVD的問題了!
音樂原是自由自在.無遠弗屆的
因此我們將無處不往,行遍天下
~~~by CHAGE and ASKA
-
飛鳥霖
- CA親衛隊長

- 文章: 226
- 註冊時間: 2002-12-01 03:33 pm
- 來自: 台灣國
-
聯繫:
#7
文章
由 飛鳥霖 » 2002-12-17 09:48 am
我建議大家買國產的DVD Player啦,真的是好用又便宜,保證不挑片,其實我們在台灣買的名牌播放器,Pioneer sony panasonic啦,大部分都是台灣製的,其實只是外型不同,價格可是非常公道喔.....^^
[size=200][color=red][b]飛鳥霖~~~~~大唄in福岡DOME!!![/b][/color][/size]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