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 Video Editing
諸如影音播放 / 擷取 / 編輯 / 轉檔和燒錄有任何心得與疑問,歡迎您進來發表。
-
jerry
- 榮譽會員

- 文章: 91
- 註冊時間: 2002-11-29 03:23 pm
- 來自: 台中
-
聯繫:
#21
文章
由 jerry » 2003-01-15 01:44 am
我買ㄌ
我今天去買ㄌwinfast tv2000,才2100而已
接下來要好好測試他的效能ㄌ, 希望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
NAOKI
- CA共和國重臣

- 文章: 714
- 註冊時間: 2002-11-30 11:55 pm
- 近期動態: 東晃晃西晃晃
- 來自: 台灣,台北
#22
文章
由 NAOKI » 2003-01-15 07:11 pm
鳥站長 寫:不過你的電腦硬體配備不能太差才行,CPU最好1Ghz以上
硬碟最好快一點,大一點(建議ATA133,7200轉;最好是一顆獨立的硬碟專供錄影)
抱歉刪了一點.
目前ATA-133的效能並沒有特別的突出.應該說沒有ATA-100表現的好.
所以還是建議用WD或Maxtor的8M Buffer的硬碟來使用.
-
Emulator
- CA共和國市長

- 文章: 378
- 註冊時間: 2002-12-13 12:03 am
#23
文章
由 Emulator » 2003-01-16 07:23 pm
NAOKI 寫:鳥站長 寫:不過你的電腦硬體配備不能太差才行,CPU最好1Ghz以上
硬碟最好快一點,大一點(建議ATA133,7200轉;最好是一顆獨立的硬碟專供錄影)
抱歉刪了一點.
目前ATA-133的效能並沒有特別的突出.應該說沒有ATA-100表現的好.
所以還是建議用WD或Maxtor的8M Buffer的硬碟來使用.
其實,硬碟,真的要切..
就給OS用一顆,給PageMemory一顆,然後在Run資料的區塊上架RAID 0,
RAM至少上個1G,P!!!550以上就可以..
或者考慮一組硬體陣列..不過..那是敗家的作法..:P
=========================================
這是我現在的
P!!! Xeon 550 X2
Intel 440GX
TS Registered ECC 256 X2
HardDisk X6
400W PowerSupply
IDE RAID X1
追い駆けて 追い駆けても
つかめない ものばかりさ
愛して 愛しても
近づく程 見えない
-
Hidy
#24
文章
由 Hidy » 2003-03-17 11:24 am
聽説數碼攝像機dv也可以轉?
是不是也要買採集卡 呢?
-
鳥站長
- 本站地頭蛇兼工友

- 文章: 1264
- 註冊時間: 2002-11-19 08:22 pm
- 暱稱: 鳥站
- 來自: 安息日的深紫飛船
#25
文章
由 鳥站長 » 2003-03-17 11:57 pm
Hidy 寫:
聽説數碼攝像機dv也可以轉?
是不是也要買採集卡呢?
電腦Power夠的話
買張IEEE1394卡,將DV帶的畫面丟給電腦,用TMPGEnc一類的軟體去處理就行了
不夠力的話,就買張硬壓卡
2007.10.1 攝於日本京都錦市場

-
NAOKI
- CA共和國重臣

- 文章: 714
- 註冊時間: 2002-11-30 11:55 pm
- 近期動態: 東晃晃西晃晃
- 來自: 台灣,台北
#26
文章
由 NAOKI » 2003-03-18 01:20 am
新一點的南橋晶片就有內建IEEE1394的電路了.
所以如果有Onborad的IEEE1394的話也可以不用買^_^
-
DeBeers
- CA共和國元老

- 文章: 1500
- 註冊時間: 2002-11-29 07:54 pm
- 暱稱: DeBeers
- 近期動態: 掛網中
- 來自: 台灣.台中
#27
文章
由 DeBeers » 2004-03-13 02:02 am
請問鳥站目前是用那一張擷取卡和擷取軟體做VHS的轉檔呢?
音樂原是自由自在.無遠弗屆的
因此我們將無處不往,行遍天下
~~~by CHAGE and ASKA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