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要如何將錄影帶轉成MPEG的檔案呢???

Audio & Video Editing
諸如影音播放 / 擷取 / 編輯 / 轉檔和燒錄有任何心得與疑問,歡迎您進來發表。
jerry
榮譽會員
榮譽會員
文章: 91
註冊時間: 2002-11-29 03:23 pm
來自: 台中
聯繫:

Re: [徵求] 要如何將錄影帶轉成MPEG的檔案呢???

#21

文章 jerry » 2003-01-15 01:44 am

我買ㄌ :cheesy:
我今天去買ㄌwinfast tv2000,才2100而已
接下來要好好測試他的效能ㄌ, 希望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grin:

NAOKI
CA共和國重臣
CA共和國重臣
文章: 714
註冊時間: 2002-11-30 11:55 pm
近期動態: 東晃晃西晃晃
來自: 台灣,台北

Re: [徵求] 要如何將錄影帶轉成MPEG的檔案呢???

#22

文章 NAOKI » 2003-01-15 07:11 pm

鳥站長 寫:不過你的電腦硬體配備不能太差才行,CPU最好1Ghz以上
硬碟最好快一點,大一點(建議ATA133,7200轉;最好是一顆獨立的硬碟專供錄影)
抱歉刪了一點.
目前ATA-133的效能並沒有特別的突出.應該說沒有ATA-100表現的好.
所以還是建議用WD或Maxtor的8M Buffer的硬碟來使用.

Emulator
CA共和國市長
CA共和國市長
文章: 378
註冊時間: 2002-12-13 12:03 am

Re: [徵求] 要如何將錄影帶轉成MPEG的檔案呢???

#23

文章 Emulator » 2003-01-16 07:23 pm

NAOKI 寫:
鳥站長 寫:不過你的電腦硬體配備不能太差才行,CPU最好1Ghz以上
硬碟最好快一點,大一點(建議ATA133,7200轉;最好是一顆獨立的硬碟專供錄影)
抱歉刪了一點.
目前ATA-133的效能並沒有特別的突出.應該說沒有ATA-100表現的好.
所以還是建議用WD或Maxtor的8M Buffer的硬碟來使用.
其實,硬碟,真的要切..
就給OS用一顆,給PageMemory一顆,然後在Run資料的區塊上架RAID 0,
RAM至少上個1G,P!!!550以上就可以..
或者考慮一組硬體陣列..不過..那是敗家的作法..:P

=========================================
這是我現在的
P!!! Xeon 550 X2
Intel 440GX
TS Registered ECC 256 X2
HardDisk X6
400W PowerSupply
IDE RAID X1
追い駆けて 追い駆けても
つかめない ものばかりさ

愛して 愛しても
近づく程 見えない

Hidy

Re: [徵求] 要如何將錄影帶轉成MPEG的檔案呢???

#24

文章 Hidy » 2003-03-17 11:24 am

:neutral:
聽説數碼攝像機dv也可以轉?
是不是也要買採集卡 呢?

頭像
鳥站長
本站地頭蛇兼工友
本站地頭蛇兼工友
文章: 1264
註冊時間: 2002-11-19 08:22 pm
暱稱: 鳥站
來自: 安息日的深紫飛船

Re: [徵求] 要如何將錄影帶轉成MPEG的檔案呢???

#25

文章 鳥站長 » 2003-03-17 11:57 pm

Hidy 寫::neutral:
聽説數碼攝像機dv也可以轉?
是不是也要買採集卡呢?
電腦Power夠的話
買張IEEE1394卡,將DV帶的畫面丟給電腦,用TMPGEnc一類的軟體去處理就行了
不夠力的話,就買張硬壓卡
2007.10.1 攝於日本京都錦市場 :xd:
圖檔

NAOKI
CA共和國重臣
CA共和國重臣
文章: 714
註冊時間: 2002-11-30 11:55 pm
近期動態: 東晃晃西晃晃
來自: 台灣,台北

Re: [徵求] 要如何將錄影帶轉成MPEG的檔案呢???

#26

文章 NAOKI » 2003-03-18 01:20 am

新一點的南橋晶片就有內建IEEE1394的電路了.
所以如果有Onborad的IEEE1394的話也可以不用買^_^

頭像
DeBeers
CA共和國元老
CA共和國元老
文章: 1500
註冊時間: 2002-11-29 07:54 pm
暱稱: DeBeers
近期動態: 掛網中
來自: 台灣.台中

Re: [徵求] 要如何將錄影帶轉成MPEG的檔案呢???

#27

文章 DeBeers » 2004-03-13 02:02 am

請問鳥站目前是用那一張擷取卡和擷取軟體做VHS的轉檔呢?
音樂原是自由自在.無遠弗屆的
因此我們將無處不往,行遍天下
            ~~~by CHAGE and ASKA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