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中毒了 怎麼辦啊!!

Computer & Internet
電腦軟體 / 硬體 / 網際網路玩家的交流園地。
諸如問題求助 / 使用教學 / 經驗分享和軟體推薦等,歡迎您進來發表。
回覆文章
波西米亞人
CA親衛隊員
CA親衛隊員
文章: 130
註冊時間: 2003-04-19 11:02 pm

[求助] 中毒了 怎麼辦啊!!

#1

文章 波西米亞人 » 2004-12-26 02:07 am

請問"TROJ LEMIR.CW"這個病毒要怎麼解啊?

找了好多網頁都找不到解毒方法

可以幫幫我嗎?

ps..買到新單曲了
近幾年來破紀錄一年買了兩張唱片(36度線&music)..
波西米亞人 你是虛渺的幻影 而我也是等待你的波西米亞人

頭像
鳥站長
本站地頭蛇兼工友
本站地頭蛇兼工友
文章: 1264
註冊時間: 2002-11-19 08:22 pm
暱稱: 鳥站
來自: 安息日的深紫飛船

Re: [求助] 中毒了 怎麼辦啊!!

#2

文章 鳥站長 » 2004-12-26 05:46 am

病毒名字好像打錯了,或是不完整,因為用 Google 搜尋根本找不到什麼線索。
2007.10.1 攝於日本京都錦市場 :xd:
圖檔

波西米亞人
CA親衛隊員
CA親衛隊員
文章: 130
註冊時間: 2003-04-19 11:02 pm

Re: [求助] 中毒了 怎麼辦啊!!

#3

文章 波西米亞人 » 2004-12-26 11:09 am

中毒的檔案 : C:\windows\intrenat.dll

病毒名稱 : TROJ LEMIR.CW (TROJ"空格"LEMIR"點"CW)

中毒處理行動 : 無法隔離

========================
這是PC-cillin跳出來的視窗
把他關掉又會一直跳出來
以前中毒的檔案都可以隔離或刪除
可是這次卻不行 真是奇怪..

病毒名稱我確定過了 空格及" . "都一樣
波西米亞人 你是虛渺的幻影 而我也是等待你的波西米亞人

頭像
鳥站長
本站地頭蛇兼工友
本站地頭蛇兼工友
文章: 1264
註冊時間: 2002-11-19 08:22 pm
暱稱: 鳥站
來自: 安息日的深紫飛船

Re: [求助] 中毒了 怎麼辦啊!!

#4

文章 鳥站長 » 2004-12-26 05:39 pm

可以確定是一隻特洛依木馬病毒....

你要不要試試其他防毒軟體?例如 Norton 或是 Kaspersky ?我想這二套都比 PC-cillin 好用很多。
2007.10.1 攝於日本京都錦市場 :xd:
圖檔

怪叔叔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3
註冊時間: 2004-10-30 11:42 pm

Re: [求助] 中毒了 怎麼辦啊!!

#5

文章 怪叔叔 » 2004-12-26 11:41 pm

遇到中毒的情形!!!直接格式化C碟重灌比較乾淨!!!小弟前些日子就這樣!!!一個月裡面平均每天都在重灌電腦!!!因為小弟是固定IP!!!可能被盯上了???一上網馬上被放毒!!!每十分鐘中一個病毒!!!最後火大一直重灌!!!灌到吐血!!!換了不少防毒軟體!!!
一開始用NORTON...擋不住...後來換了同學介紹的俄國防毒K牌軟體(應該是鳥站長說的那個K牌吧???)...結果三天就被破功...擋不住...之後上網抓了一個叫做PANDA熊貓牌還是貓熊牌???的防毒軟體才擋住...不過也可能是XP的防火牆擋的???
灌XP!!!然後開啟防火牆!!!或是用IP分享器的虛擬IP比較不容易被惡意放毒!!!
還有少開E-MAIL的夾帶檔!!!尤其是那種沒名稱的怪人寄的怪檔案!!!熟人寄的夾帶檔也有可能有病毒!!!少上一些奇怪的網站!!!尤其是有些網站會要求自動更新某程式!!!如果按下信任更新的話可能就被...
重灌吧!!!

NAOKI
CA共和國重臣
CA共和國重臣
文章: 714
註冊時間: 2002-11-30 11:55 pm
近期動態: 東晃晃西晃晃
來自: 台灣,台北

Re: [求助] 中毒了 怎麼辦啊!!

#6

文章 NAOKI » 2004-12-27 12:42 am

基本上為了省事~灌好系統後上防火牆+防毒軟體然後定期少廣告軟體根木馬是最好的,當然浮動IP是比較安全= =
如果要架站再用轉址就好了,比較不容易被盯上。

波西米亞人
CA親衛隊員
CA親衛隊員
文章: 130
註冊時間: 2003-04-19 11:02 pm

Re: [求助] 中毒了 怎麼辦啊!!

#7

文章 波西米亞人 » 2004-12-30 08:54 pm

非常感謝各位的幫忙
我可能還是重灌比較乾脆
要安裝NORTON 結果顯示"安裝異常"不能安裝
而且首頁被綁架了一個多月
用鳥站的方法也不行

唉..認了..
波西米亞人 你是虛渺的幻影 而我也是等待你的波西米亞人

波西米亞人
CA親衛隊員
CA親衛隊員
文章: 130
註冊時間: 2003-04-19 11:02 pm

Re: [求助] 中毒了 怎麼辦啊!!

#8

文章 波西米亞人 » 2004-12-30 10:29 pm

重灌完成!!
嗯..重灌的技術越來越熟練了...(悲..=.=")

我灌xp常常出現"lsa shell 發生錯誤必須關閉"
然後就強迫關機了 為何?
波西米亞人 你是虛渺的幻影 而我也是等待你的波西米亞人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