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圣诞节大家最想听哪些CA的歌呢?

Fans Chatroom
CHAGE and ASKA 歌迷的交流園地,歡迎您進來討論有關 CHAGE and ASKA 的話題。
回覆文章
鄭勇
CA共和國市長
CA共和國市長
文章: 428
註冊時間: 2002-12-01 10:20 pm
來自: 上海

[閒聊] 圣诞节大家最想听哪些CA的歌呢?

#1

文章 鄭勇 » 2002-12-18 05:28 pm

:happy: 再过一星期,就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了。不知道各位C&A Fans在这一天都会听什么歌呢?
我嘛,以往都是看心情的.[MY Mr. LONELY HEART],<ONE>,[HOTEL],[恋人はワイン色 | 酒红色的恋人],[LOVE SONG],[SAY YES],[no no darlin']``````````````````真是太多了!!
不过今年恐怕不行了,因为24号我有演出,25号肯定要在床上度过啦:)
好了,自己说了那么多,能否听听各位最想听哪些呢??

Tugofca
CA共和國市長
CA共和國市長
文章: 392
註冊時間: 2002-12-01 02:05 am
來自: 台北天母貧民區

Re: [閒聊] 圣诞节大家最想听哪些CA的歌呢?

#2

文章 Tugofca » 2002-12-20 02:33 pm

我每年耶誕節不管再怎麼忙,一定會聽"SUPER BEST BOX"中第四片CD和GUYS
我已經持續了好幾年,已經變成我的習慣,呵呵.. :happy:
[color=blue]あの頃の僕等は 今を愛する事に精一杯で
いつも大事な物から紐を解いてしまうような
そんな二人だったですね
今日は...こんなに元気です[/color]

NAOKI
CA共和國重臣
CA共和國重臣
文章: 714
註冊時間: 2002-11-30 11:55 pm
近期動態: 東晃晃西晃晃
來自: 台灣,台北

Re: [閒聊] 圣诞节大家最想听哪些CA的歌呢?

#3

文章 NAOKI » 2002-12-20 06:39 pm

當然只有snow mail啦.
又是[SUPER BEST BOX]的第四片啦.

頭像
ARI
CA共和國重臣
CA共和國重臣
文章: 733
註冊時間: 2002-12-01 07:57 am
暱稱: 菸酒生
近期動態: 在論文中浮浮沉沉
來自: 南內台灣區推廣部

Re: [閒聊] 圣诞节大家最想听哪些CA的歌呢?

#4

文章 ARI » 2002-12-20 10:48 pm

呵呵....我也是~
今年在多加一兩首老桑的歌吧^^

雖然下週才過節....
不過我家大樓樓下今天已經放整天的聖誕歌了...
現在腦中都是聖誕歌的旋律
真想霸佔播音系統改放CA版的聖誕歌.....(笑)
※ARI的念法為/'erΙ/,重音標在第一音節。
"A" 請念音標的 "e" 音,"RI" 要捲舌不捲隨個人喜好(笑)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