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 Chatroom
CHAGE and ASKA 歌迷的交流園地,歡迎您進來討論有關 CHAGE and ASKA 的話題。
-
Tugofca
- CA共和國市長

- 文章: 392
- 註冊時間: 2002-12-01 02:05 am
- 來自: 台北天母貧民區
#1
文章
由 Tugofca » 2002-12-12 10:52 pm
今天(12月12日)下午逛西門町時在淘兒音樂看到...
單曲"在火箭的樹下"的日版初回限定99元..嚇了我一跳...
再仔細看,確定真的是"初回限定",也確定是99元..
可是...我已經買了這張單曲,而且是花了我200多元將近300元,氣死我了!
我真的想要的是"在降落傘的房間"的初回限定!
如果有人想要的話可以去買...不過我只看到一張..而且是放在賣99元的架子上!
先買到的先贏,如果沒看到大概被別人買走!
[color=blue]あの頃の僕等は 今を愛する事に精一杯で
いつも大事な物から紐を解いてしまうような
そんな二人だったですね
今日は...こんなに元気です[/color]
-
DeBeers
- CA共和國元老

- 文章: 1500
- 註冊時間: 2002-11-29 07:54 pm
- 暱稱: DeBeers
- 近期動態: 掛網中
- 來自: 台灣.台中
#2
文章
由 DeBeers » 2002-12-13 06:04 pm
"在降落傘的房間"的初回限定,我曾在淡水捷運站的"大地唱片行"(應該是吧忘記名字了)看到,不過那是8月份的事了不知道有沒有人去買了,那時也只看到一張而已!
音樂原是自由自在.無遠弗屆的
因此我們將無處不往,行遍天下
~~~by CHAGE and ASKA
-
阿偉
#3
文章
由 阿偉 » 2002-12-13 11:54 pm
Tugofca 寫:今天(12月12日)下午逛西門町時在淘兒音樂看到...
單曲"在火箭的樹下"的日版初回限定99元..嚇了我一跳...
再仔細看,確定真的是"初回限定",也確定是99元..
可是...我已經買了這張單曲,而且是花了我200多元將近300元,氣死我了!
我真的想要的是"在降落傘的房間"的初回限定!
如果有人想要的話可以去買...不過我只看到一張..而且是放在賣99元的架子上!
先買到的先贏,如果沒看到大概被別人買走!
你如果聽到我的遭遇 你應該就不會那麼氣了 我那個時候知道"在火箭的樹下"的日版初回限定有MTV怕公司不進航空版 所以請我哈日族的同學幫我去訂水貨 結果
花了我500元耶 更氣的是就在當天 我去玫瑰唱片 看到航空版 而且只要267 你說我氣不氣

-
DeBeers
- CA共和國元老

- 文章: 1500
- 註冊時間: 2002-11-29 07:54 pm
- 暱稱: DeBeers
- 近期動態: 掛網中
- 來自: 台灣.台中
#4
文章
由 DeBeers » 2002-12-14 01:32 am
別氣別氣,這種事很多人做過^^
為了能在最快時間聽到CA的新歌,我相信有不少人都在"95"花了不少$$吧@@
我也是..
音樂原是自由自在.無遠弗屆的
因此我們將無處不往,行遍天下
~~~by CHAGE and ASKA
-
Tugofca
- CA共和國市長

- 文章: 392
- 註冊時間: 2002-12-01 02:05 am
- 來自: 台北天母貧民區
#5
文章
由 Tugofca » 2002-12-15 02:56 am
說到95....我現在都不太敢在那買!
因為我所逛過的唱片行中,我在那買的CD最貴(匯率換算)!
而且大部分CD都沒貼價錢,實在很怕老闆亂開價錢!
在網路上說,老闆的服務態度也很差...
我在那買了1,2次後就不在那買了...
我已經很久沒在那買,不知道有沒有改進?!
[color=blue]あの頃の僕等は 今を愛する事に精一杯で
いつも大事な物から紐を解いてしまうような
そんな二人だったですね
今日は...こんなに元気です[/color]
-
飛鳥霖
- CA親衛隊長

- 文章: 226
- 註冊時間: 2002-12-01 03:33 pm
- 來自: 台灣國
-
聯繫:
#6
文章
由 飛鳥霖 » 2002-12-17 09:42 am
上星期到台中新光tower看,那邊還有兩張日版的stamp喔......^^,不過要價899.....!!!! 實在貴
[size=200][color=red][b]飛鳥霖~~~~~大唄in福岡DOME!!![/b][/color][/size]
-
Emulator
- CA共和國市長

- 文章: 378
- 註冊時間: 2002-12-13 12:03 am
#7
文章
由 Emulator » 2002-12-17 10:47 am
飛鳥霖 寫:上星期到台中新光tower看,那邊還有兩張日版的stamp喔......^^,不過要價899.....!!!! 實在貴
你..你..你..你剌激到我了..||b
追い駆けて 追い駆けても
つかめない ものばかりさ
愛して 愛しても
近づく程 見えない
-
飛鳥霖
- CA親衛隊長

- 文章: 226
- 註冊時間: 2002-12-01 03:33 pm
- 來自: 台灣國
-
聯繫:
#8
文章
由 飛鳥霖 » 2002-12-17 03:41 pm
我的日版stamp是我姊姊到福岡幫我帶回來的,而我也有再嘉義的唱片行預訂,可是當我要去拿的時候,唱片行的員工說台北已經沒貨了,不可能分到嘉義來,當時真想發飆,我要他打到台北確認,才知道他是跟九五進貨,對九五真是越來越@#$%&*...........><
[size=200][color=red][b]飛鳥霖~~~~~大唄in福岡DOME!!![/b][/color][/size]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7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