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 Chatroom
CHAGE and ASKA 歌迷的交流園地,歡迎您進來討論有關 CHAGE and ASKA 的話題。
-
幾米虫
- CA親衛隊長

- 文章: 221
- 註冊時間: 2002-11-29 07:01 pm
- 來自: 幾米愛呆玩™
-
聯繫:
#1
文章
由 幾米虫 » 2002-12-09 08:59 pm
呼...
不知道這次新專輯的是以哪首當為主打歌喔?
有誰知道?
SORRY,日文不好,懶得到官方網站查的人..

[color=red]看棒球比賽的樂趣之一,
是你永遠不知道那一場比賽會是經典比賽。
要是被你賭到一場好比賽,
再困難的人生也覺得可以繼續活下去。[/color]
-
DeBeers
- CA共和國元老

- 文章: 1500
- 註冊時間: 2002-11-29 07:54 pm
- 暱稱: DeBeers
- 近期動態: 掛網中
- 來自: 台灣.台中
#2
文章
由 DeBeers » 2002-12-09 09:20 pm
這次有特定的主打歌嗎?不太明顯,如果有我猜可能是YAH YAH YAH吧^^
音樂原是自由自在.無遠弗屆的
因此我們將無處不往,行遍天下
~~~by CHAGE and ASKA
-
飛鳥霖
- CA親衛隊長

- 文章: 226
- 註冊時間: 2002-12-01 03:33 pm
- 來自: 台灣國
-
聯繫:
#3
文章
由 飛鳥霖 » 2002-12-09 09:37 pm
每一首歌都是主打啦....^^
[size=200][color=red][b]飛鳥霖~~~~~大唄in福岡DOME!!![/b][/color][/size]
-
幾米虫
- CA親衛隊長

- 文章: 221
- 註冊時間: 2002-11-29 07:01 pm
- 來自: 幾米愛呆玩™
-
聯繫:
#4
文章
由 幾米虫 » 2002-12-09 09:42 pm
飛鳥霖 寫:每一首歌都是主打啦....^^
你是在開玩笑嗎?還是說真的

[color=red]看棒球比賽的樂趣之一,
是你永遠不知道那一場比賽會是經典比賽。
要是被你賭到一場好比賽,
再困難的人生也覺得可以繼續活下去。[/color]
-
豆花
#5
文章
由 豆花 » 2002-12-10 01:40 am
這一次真ㄉ等ㄌ粉久......
我覺ㄉ這一張比新歌專輯..還要期待...!!
因為他們ㄉ歌...真ㄉ太屌ㄌ...
所以嚴格說起來...我覺ㄉ每一首..真ㄉ都是主打!!!!
第一次PO文章ㄉ豆花~~
-
鳥站長
- 本站地頭蛇兼工友

- 文章: 1264
- 註冊時間: 2002-11-19 08:22 pm
- 暱稱: 鳥站
- 來自: 安息日的深紫飛船
#6
文章
由 鳥站長 » 2002-12-10 04:08 pm
這次的主打歌(宣傳曲)是
太陽と埃の中で....
這一陣子CHAGE&ASKA上了一堆日本的電視節目
像MUSIC STATION、HEY!HEY!HEY!還有FUN都是演唱這首歌喲!!
再過兩個多月,緯來日本台的MUSIC STATION就會播到這一集了
再等等吧!!....

最後由
鳥站長 於 2002-12-10 05:54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2007.10.1 攝於日本京都錦市場

-
飛鳥霖
- CA親衛隊長

- 文章: 226
- 註冊時間: 2002-12-01 03:33 pm
- 來自: 台灣國
-
聯繫:
#7
文章
由 飛鳥霖 » 2002-12-10 05:29 pm
我個人是認為,每一首都很讚啦,尤其是Yah Yah Yah.....^^
[size=200][color=red][b]飛鳥霖~~~~~大唄in福岡DOME!!![/b][/color][/size]
-
幾米虫
- CA親衛隊長

- 文章: 221
- 註冊時間: 2002-11-29 07:01 pm
- 來自: 幾米愛呆玩™
-
聯繫:
#8
文章
由 幾米虫 » 2002-12-10 06:50 pm
鳥站長 寫:這次的主打歌(宣傳曲)是
太陽と埃の中で....
這一陣子CHAGE&ASKA上了一堆日本的電視節目
像MUSIC STATION、HEY!HEY!HEY!還有FUN都是演唱這首歌喲!!
再過兩個多月,緯來日本台的MUSIC STATION就會播到這一集了
再等等吧!!....

呼...
果然是鳥站,我就是想知道這種答案!
謝啦~

[color=red]看棒球比賽的樂趣之一,
是你永遠不知道那一場比賽會是經典比賽。
要是被你賭到一場好比賽,
再困難的人生也覺得可以繼續活下去。[/color]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