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好像新的歌越來越少了~

Fans Chatroom
CHAGE and ASKA 歌迷的交流園地,歡迎您進來討論有關 CHAGE and ASKA 的話題。
回覆文章
btdodo
CA親衛隊長
CA親衛隊長
文章: 226
註冊時間: 2006-08-22 09:57 am
來自: 高雄

[閒聊] 好像新的歌越來越少了~

#1

文章 btdodo » 2006-10-12 11:25 pm

我才剛買25週年的熱風dvd阿~
但是剛剛熊熊想到~
其實30週年也快要到了耶 :twisted:
因為我1978年岀生

我都快要30歲了耶~~~~~~~~~ :rolleyes3:

然後算一下~
恰克與飛鳥已經實歲48了
也快要50了耶 :fool:

最近這幾年岀的歌越來越少了
好像都只是一直出精選集~

但是明年在日本還是有這麼多場演唱會>"<
真是體力有夠好~~~~~

真希望能多一點新歌新專輯~
但是想到他們也老了 :jolin4:
又想說還是不要太累好~~~
哈~~真是矛盾的歌迷呀~~~~~XD

(純粹閒聊)

cherryic
潛水會員
潛水會員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6-10-20 09:59 pm
來自: BME
聯繫:

Re: [閒聊] 好像新的歌越來越少了~

#2

文章 cherryic » 2006-10-20 10:15 pm

我从国中起就喜欢听他们的歌,近几年好象他们是没有出什么新歌了。。。
真是残念啊。。。
By the by, 你们谁有Girl的日文歌词吗?
Analog 4 Ever!!!

Tugofca
CA共和國市長
CA共和國市長
文章: 392
註冊時間: 2002-12-01 02:05 am
來自: 台北天母貧民區

Re: [閒聊] 好像新的歌越來越少了~

#3

文章 Tugofca » 2006-10-29 07:40 pm

新歌的確越來越少
演唱會的DVD好像一直出
我發現我最近1,2年都在買精選集和DVD
希望他們倆多出新歌
[color=blue]あの頃の僕等は 今を愛する事に精一杯で
いつも大事な物から紐を解いてしまうような
そんな二人だったですね
今日は...こんなに元気です[/color]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