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SKA的個人大牒
-
paijo
[閒聊] ASKA的個人大牒
ASKA的個人大牒中﹐ 第一張得手的是Never End. 第一次聽Never End﹐ 聽到一半就睡著了﹔-)。一開始迷的﹐是‘睛天’ 及‘Only Lonely’﹔ 到後來﹐ 最喜歡的﹐ 卻變成了‘Next Door’及‘遙遠國’ 。
第二張入手的是SceneII。那個時後﹐ 真的是驚為天人之作。所有的歌(除‘love is alive’外﹐ 個人的偏見) 也很好聽﹐ 雖然第一次聽﹐ 聽到一半又睡著了^^。到了現在﹐最喜歡的是‘停了的鐘’ 和‘Days of Dream’。(唔﹐ 牒中有一首歌蠻像‘Hey Jude’的…)
到了Scene的時候﹐ 已經聽了C&A的歌很久。所以Scene可以說是‘一大堆隱藏珍寶’! (也睡著了!) 最愛的﹐ 是‘傳達了嗎’ 及‘然在仍然…’ 。感覺上﹐如果‘Mr. Lonely heart’, ‘Scene’, 及‘最後場面’ 能短一點就更好…
我私人覺得﹐ One是轉形的產品。‘One’及‘burger shop’仍有一絲Never End的氣味。‘ID’及‘共謀者’ 就是Kicks的初形了。最喜歡的﹐ 反而是‘itsuka’--‘One day I was caught in the downpour, as if a pool in the sky has capsized…’
聽KICKS前﹐ 如果不是已經得到了SISTER MOON﹐ 大概會以為買了別的歌手的CD…一開始敢聽的﹐ 只有‘GIRL’, ‘IN MY CIRCLE’, ‘花開了沒有’ 。現在﹐ 仍然不太敢聽‘KICKS STREET’ 及‘TATOO’…其他的是越聽越好聽!
順著年次﹐ 如下﹕
Scene
SceneII
Never End
One
Kicks
Aska the Best
Ok, 除了One外﹐ 每一張大牒也是Aska的不同曲風的代表作。Scene是民謠﹔ SceneII是Pop/Jazz﹔ Never End是電子﹔ Kicks是Rock。我是音樂的外行人﹐ 所以不敢隨意的亂說。我想﹐ 作為一個音樂人﹐ 能夠什麼音樂也做個﹐ 是快樂的事!
-為了掙錢看青山學園祭的人隨意塗鴉-
第二張入手的是SceneII。那個時後﹐ 真的是驚為天人之作。所有的歌(除‘love is alive’外﹐ 個人的偏見) 也很好聽﹐ 雖然第一次聽﹐ 聽到一半又睡著了^^。到了現在﹐最喜歡的是‘停了的鐘’ 和‘Days of Dream’。(唔﹐ 牒中有一首歌蠻像‘Hey Jude’的…)
到了Scene的時候﹐ 已經聽了C&A的歌很久。所以Scene可以說是‘一大堆隱藏珍寶’! (也睡著了!) 最愛的﹐ 是‘傳達了嗎’ 及‘然在仍然…’ 。感覺上﹐如果‘Mr. Lonely heart’, ‘Scene’, 及‘最後場面’ 能短一點就更好…
我私人覺得﹐ One是轉形的產品。‘One’及‘burger shop’仍有一絲Never End的氣味。‘ID’及‘共謀者’ 就是Kicks的初形了。最喜歡的﹐ 反而是‘itsuka’--‘One day I was caught in the downpour, as if a pool in the sky has capsized…’
聽KICKS前﹐ 如果不是已經得到了SISTER MOON﹐ 大概會以為買了別的歌手的CD…一開始敢聽的﹐ 只有‘GIRL’, ‘IN MY CIRCLE’, ‘花開了沒有’ 。現在﹐ 仍然不太敢聽‘KICKS STREET’ 及‘TATOO’…其他的是越聽越好聽!
順著年次﹐ 如下﹕
Scene
SceneII
Never End
One
Kicks
Aska the Best
Ok, 除了One外﹐ 每一張大牒也是Aska的不同曲風的代表作。Scene是民謠﹔ SceneII是Pop/Jazz﹔ Never End是電子﹔ Kicks是Rock。我是音樂的外行人﹐ 所以不敢隨意的亂說。我想﹐ 作為一個音樂人﹐ 能夠什麼音樂也做個﹐ 是快樂的事!
-為了掙錢看青山學園祭的人隨意塗鴉-
Re: [閒聊] ASKA的個人大牒
the best和Never End 是我最喜歡的aska個人專輯..........
百聽不厭
百聽不厭
Re: [閒聊] ASKA的個人大牒
我覺得Kicks和Sister Moon的曲風差蠻多的耶^^"聽KICKS前﹐ 如果不是已經得到了SISTER MOON﹐ 大概會以為買了別的歌手的CD
音樂原是自由自在.無遠弗屆的
因此我們將無處不往,行遍天下
~~~by CHAGE and ASKA
因此我們將無處不往,行遍天下
~~~by CHAGE and ASKA
Re: [閒聊] ASKA的個人大牒
我個人最先接觸ASKA的歌是"晴天..."
到現在那首歌還是我最喜歡聽的...
而"ONE"這張專輯是我可以聽最久的專輯(含CA,CHAGE,Multi Max)!
反覆聽4,5次都沒問題(不過耳朵會聽到不舒服
)!
聽kicks感覺真的跟以前不一樣,我覺得非常特別!
而SCENE和SCENEII,剛開始聽真的會很想睡,聽不下去...
不過現在已經聽習慣,也是覺得很好聽
到現在那首歌還是我最喜歡聽的...
而"ONE"這張專輯是我可以聽最久的專輯(含CA,CHAGE,Multi Max)!
反覆聽4,5次都沒問題(不過耳朵會聽到不舒服
聽kicks感覺真的跟以前不一樣,我覺得非常特別!
而SCENE和SCENEII,剛開始聽真的會很想睡,聽不下去...
不過現在已經聽習慣,也是覺得很好聽
[color=blue]あの頃の僕等は 今を愛する事に精一杯で
いつも大事な物から紐を解いてしまうような
そんな二人だったですね
今日は...こんなに元気です[/color]
いつも大事な物から紐を解いてしまうような
そんな二人だったですね
今日は...こんなに元気です[/color]
-
pingneo
Re: [閒聊] ASKA的個人大牒
接觸ASKA個人專輯是重"共謀者 ID"VCD開始的
最喜歡的是VCD裡的"回家"
後來瘋狂的愛上了CA
我家的兒子說我喜新厭舊(以前喜歡國語歌手,目前還是,但CA多一點)
很喜歡ASKA唱歌時用情的深度
最喜歡的是VCD裡的"回家"
後來瘋狂的愛上了CA
我家的兒子說我喜新厭舊(以前喜歡國語歌手,目前還是,但CA多一點)
很喜歡ASKA唱歌時用情的深度
Re: [閒聊] ASKA的個人大牒
第一次聽aska 的專輯是scene2. 後來行cd 店時看見aska的讚美晴天的單曲, 感覺很特別, 因為從沒有想到aska 有出自己的歌(沒有chage ) 後來從電台中聽到dj 對aska neverend 專輯的介紹, 那麼我便立刻到店裡找, 價錢是很貴啊!! 但最可惜是可能買它時忘了那張紙邊, 所以一直都不開心. 因為那時還沒有上網, 所以不能從網上得知c&a 的消息, 唯有天天到唱片店找. 結果有一次看見aska 的"one"專輯. 感覺是很田園.
現在, 我有neverend 的專輯2隻...太多了罷?
現在, 我有neverend 的專輯2隻...太多了罷?
Re: [閒聊] ASKA的個人大牒
我第一次買的CD是"若要讚美晴天請等到黃昏時候",因為那時不知道,還以為有出錄音帶,從那次以後,就開始我的CD收藏了!
遺憾的是,那時候高中的時候,台南的光南有很多單曲和波麗佳音的專輯,因為沒有錢,就沒有買,現在想起真是遺憾,而且那時候在猶豫,到現在ASKA的專輯少了scene1,有時會到二手CD行找看看有沒有這張呢!
嗯,最喜歡的aska專輯應該是one,包括單曲和專輯裡面的歌吧!百聽不厭
遺憾的是,那時候高中的時候,台南的光南有很多單曲和波麗佳音的專輯,因為沒有錢,就沒有買,現在想起真是遺憾,而且那時候在猶豫,到現在ASKA的專輯少了scene1,有時會到二手CD行找看看有沒有這張呢!
嗯,最喜歡的aska專輯應該是one,包括單曲和專輯裡面的歌吧!百聽不厭
喜歡CA已經10年了,每天能聽他們的歌,是最幸福的事!
Re: [閒聊] ASKA的個人大牒
說到個人專輯,我倒是覺得奇怪.
什麼時候收錄"good time"的新專輯才會出呢?
理論上應該大多數歌曲都已經完成了吧......
什麼時候收錄"good time"的新專輯才會出呢?
理論上應該大多數歌曲都已經完成了吧......
Re: [閒聊] ASKA的個人大牒
我最喜歡ASKA的專輯是ONE 一整張聽下來真的很舒服 真的很棒
還有他的VCD [ID共謀者]裡的回家那一首,當初看到時真的好感動
一個人在那邊談邊唱 很容易被那氣份和歌詞感染,自己也曾經夢想能跟那樣子一樣
所以學了吉他,但最後還是失敗了,哀...
還有他的VCD [ID共謀者]裡的回家那一首,當初看到時真的好感動
一個人在那邊談邊唱 很容易被那氣份和歌詞感染,自己也曾經夢想能跟那樣子一樣
所以學了吉他,但最後還是失敗了,哀...
時間,一直不斷的流逝
記憶,總是不斷的更改
然而,有些事是絕不會忘的
記憶,總是不斷的更改
然而,有些事是絕不會忘的
Re: [閒聊] ASKA的個人大牒
這是我小學的畢業禮物耶~~wenghq 寫:我第一次買的CD是"若要讚美晴天請等到黃昏時候"
也是我第一張CA的CD!
※ARI的念法為/'erΙ/,重音標在第一音節。
"A" 請念音標的 "e" 音,"RI" 要捲舌不捲隨個人喜好(笑)
"A" 請念音標的 "e" 音,"RI" 要捲舌不捲隨個人喜好(笑)
Re: [閒聊] ASKA的個人大牒
Aska 晴天を誉めるなら夕暮れを待て 入手ARI 寫:這是我小學的畢業禮物耶~~wenghq 寫:我第一次買的CD是"若要讚美晴天請等到黃昏時候"
也是我第一張CA的CD!
今天去逛某秘密基地看到的..:P
只有一張..XD..除了這首以外..
我也比較喜歡這張Single中的オンリー ロンリー的感覺說..:)
秘密基地裡還有好幾張CA Single和Album..可惜沒錢.>___<
追い駆けて 追い駆けても
つかめない ものばかりさ
愛して 愛しても
近づく程 見えない
つかめない ものばかりさ
愛して 愛しても
近づく程 見えない
Re: [閒聊] ASKA的個人大牒
咦??
訪客可以發表文章阿???
而且等級還比我高???
訪客可以發表文章阿???
而且等級還比我高???
Re: [閒聊] ASKA的個人大牒
why good time solo album hasn't been released until now? so weird..
I like KicKs the most...especially the fifth song...wandering star..too romantic..la...haha
and I also like Never End...One...Scene..Scenell..etc
I like KicKs the most...especially the fifth song...wandering star..too romantic..la...haha
and I also like Never End...One...Scene..Scenell..etc
As a singing duo, Chage & Aska is second to none.
Re: [閒聊] ASKA的個人大牒
我最喜歡的也是(若是讚美天氣請待黃昏時)每次聽到都可振奮親心情~記得波麗佳音那時為了宣傳還好大手筆買下三台7點新聞前5分鐘統一播出MTV好懷念.......那時可是ASKA在台的最輝煌時期
-
Hidy
Re: [閒聊] ASKA的個人大牒
要說kicks我認爲最具代表性 的還是
kicks street和tattoo
前者蒼涼後者狂野
都是之前的作品少見的風格
我是看了 live才變得喜歡的
kicks street和tattoo
前者蒼涼後者狂野
都是之前的作品少見的風格
我是看了 live才變得喜歡的
Re: [閒聊] ASKA的個人大牒
我剛開始接觸到的CA
是"當時"的CA
所以聽的歌也都是"當時"的
直到EMI有重出一系列他們以前的專輯(也是我比較有錢的時候^^)
才有機會一口氣買到好幾張以前東家絕版的專輯
所以他們的"舊歌"對我而言反而成了"新歌"
最喜歡的是One專輯
我覺得那是最耐聽的一張(至少不會聽到睡著^^)
尤其是回家
超有感覺的呢!!
而Kicks裡的'生活週遭'更是經典
沒有所謂的"高潮"
但是那種帶有"生活"風味的曲風
真是讓人百聽不厭!!!!!
是"當時"的CA
所以聽的歌也都是"當時"的
直到EMI有重出一系列他們以前的專輯(也是我比較有錢的時候^^)
才有機會一口氣買到好幾張以前東家絕版的專輯
所以他們的"舊歌"對我而言反而成了"新歌"
最喜歡的是One專輯
我覺得那是最耐聽的一張(至少不會聽到睡著^^)
尤其是回家
超有感覺的呢!!
而Kicks裡的'生活週遭'更是經典
沒有所謂的"高潮"
但是那種帶有"生活"風味的曲風
真是讓人百聽不厭!!!!!
One Day...
會在某個時候望著天空
一陣風吹過你..再吹過我
會在某個時候望著天空
一陣風吹過你..再吹過我
-
Joan
Re: [閒聊] ASKA的個人大牒
看到各位在談論最喜歡的專輯;其實以我自己來說,CA不論是ASKA個人的專輯或是CA雙人的專輯我都很喜歡;只是,這幾年忙於工作而沒去買他們的專輯,看到一些專輯名稱我都不知道了.......我該去補貨了!!
在此順便問一下:看到大家都在說喜歡NEVER END這張專輯,因我是在7年前去日本玩時, 一時衝動下買了日本版的CD;所以沒中文歌詞,不知哪裡可看到這張專輯的中文翻譯歌詞..........
PS...當時我時還以為自己買的很便宜咧!!
後來仔細一算才知道不便宜咧.........
在此順便問一下:看到大家都在說喜歡NEVER END這張專輯,因我是在7年前去日本玩時, 一時衝動下買了日本版的CD;所以沒中文歌詞,不知哪裡可看到這張專輯的中文翻譯歌詞..........
PS...當時我時還以為自己買的很便宜咧!!
後來仔細一算才知道不便宜咧.........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