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請大家幫幫我真的好想要這次的站服>.<
發表於 : 2009-07-07 05:58 pm
HI.晚安大家好.小弟是喜歡了飛鳥涼多年的忠實歌迷.這次有幸也去看了飛鳥涼大哥的演唱會.在會場上看到好多人穿著站上的自製TEE.真覺得超帥的.質感遠勝過會場賣的"限定TEE"@@
可是小弟知道此一消息真的是太晚太晚了.真的也是求助無門.大大說這是訂製的.數量都剛剛好而已....
不知有沒有善心人士有買多的或願意出讓給小弟呢@@拜託各位大大了
M 或 L都好(M佳).以及S等.各一件.
感謝各位大大看完.
可是小弟知道此一消息真的是太晚太晚了.真的也是求助無門.大大說這是訂製的.數量都剛剛好而已....
不知有沒有善心人士有買多的或願意出讓給小弟呢@@拜託各位大大了
M 或 L都好(M佳).以及S等.各一件.
感謝各位大大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