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求助] 請大家幫幫我真的好想要這次的站服>.<

發表於 : 2009-07-07 05:58 pm
藤原翼
HI.晚安大家好.小弟是喜歡了飛鳥涼多年的忠實歌迷.這次有幸也去看了飛鳥涼大哥的演唱會.在會場上看到好多人穿著站上的自製TEE.真覺得超帥的.質感遠勝過會場賣的"限定TEE"@@

可是小弟知道此一消息真的是太晚太晚了.真的也是求助無門.大大說這是訂製的.數量都剛剛好而已....

不知有沒有善心人士有買多的或願意出讓給小弟呢@@拜託各位大大了

M 或 L都好(M佳).以及S等.各一件.

感謝各位大大看完.

Re: [求助] 請大家幫幫我真的好想要這次的站服>.<

發表於 : 2009-07-07 06:45 pm
Kuwajun
我也好想要... 我要L號的
拜託拜託~

Re: [求助] 請大家幫幫我真的好想要這次的站服>.<

發表於 : 2009-07-07 06:56 pm
Thomas_He
><...

等我來註冊時早已結束囉~
不然我也想要...

Re: [求助] 請大家幫幫我真的好想要這次的站服>.<

發表於 : 2009-07-07 08:55 pm
叮噹
真的沒有了嗎?拜托有沒有S或M的可以讓給我一件
有的和我連絡可以嗎?e-mail:z12240@anet.net.tw

Re: [求助] 請大家幫幫我真的好想要這次的站服>.<

發表於 : 2009-07-07 09:02 pm
sazabi91
其實~小小聲~~~~~~~我跟我弟也想要

Re: [求助] 請大家幫幫我真的好想要這次的站服>.<

發表於 : 2009-07-08 12:23 pm
ㄚ是怎樣
我也超想要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