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轉載] 櫻井和壽與Aska合唱

發表於 : 2009-06-12 04:49 pm
超愛飛鳥涼
在網路上翻到的,不過我記得那位明明是之前日劇-[Innocent Love]的男主角-北川悠仁,怎麼它們說是櫻井和壽,這首歌是無名之詩嗎?
我覺得Aska氣勢整個壓過北川,北川唱到沒力,Aska還是中氣十足,還有一段Rap,總之,好看好聽,大家來找找與Aska合唱的歌手有哪些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vP7BdlK ... re=related

Re: [轉載] 櫻井和壽與Aska合唱

發表於 : 2009-06-12 06:20 pm
涼子
我這邊讀取好慢 只看了開頭 是櫻井沒錯啊! 這首歌是無名之詩也沒錯!

Re: [轉載] 櫻井和壽與Aska合唱

發表於 : 2009-06-12 09:25 pm
ARI
ap bank fes '06年的片段啊
唱歌的是櫻井和壽,歌也是Mr.chilerdn的無名之詩沒錯

同首歌後半段唱YAH YAH YAH

Re: [轉載] 櫻井和壽與Aska合唱

發表於 : 2009-06-12 09:53 pm
※宮崎太太

Re: [轉載] 櫻井和壽與Aska合唱

發表於 : 2009-06-13 09:42 am
chasti
這邊還有一首 同じ時代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ssl_Qn6 ... re=related
末段時在現場一定很感動吧

Re: [轉載] 櫻井和壽與Aska合唱

發表於 : 2009-06-13 03:23 pm
btdodo
chasti 寫:這邊還有一首 同じ時代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ssl_Qn6 ... re=related
末段時在現場一定很感動吧
喔喔~我超愛這個版本的前奏~~~~
ASKA和櫻井都好帥~~

Re: [轉載] 櫻井和壽與Aska合唱

發表於 : 2009-08-22 01:32 pm
liuguai
YAH YAH YAH Aska天阿~~後空翻也太帥了吧!!!!!!!!!!!!!!!

Re: [轉載] 櫻井和壽與Aska合唱

發表於 : 2009-08-22 01:46 pm
Jason
是!ASKA臨時起意翻下舞台,
整群歌迷都瘋了!
我也瘋了!(哈)

Re: [轉載] 櫻井和壽與Aska合唱

發表於 : 2009-08-22 09:53 pm
julianyen
無名詩~YAHYAHYAH應該是07年(應該吧)~
06年是 はじまりはいつも雨、同じ時代を、晴天を誉めるなら夕暮れを待て
我記得ASKA連續兩年都有出席ap bank f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