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好像新的歌越來越少了~
發表於 : 2006-10-12 11:25 pm
我才剛買25週年的熱風dvd阿~
但是剛剛熊熊想到~
其實30週年也快要到了耶
因為我1978年岀生
我都快要30歲了耶~~~~~~~~~
然後算一下~
恰克與飛鳥已經實歲48了
也快要50了耶
最近這幾年岀的歌越來越少了
好像都只是一直出精選集~
但是明年在日本還是有這麼多場演唱會>"<
真是體力有夠好~~~~~
真希望能多一點新歌新專輯~
但是想到他們也老了
又想說還是不要太累好~~~
哈~~真是矛盾的歌迷呀~~~~~XD
(純粹閒聊)
但是剛剛熊熊想到~
其實30週年也快要到了耶
因為我1978年岀生
我都快要30歲了耶~~~~~~~~~
然後算一下~
恰克與飛鳥已經實歲48了
也快要50了耶
最近這幾年岀的歌越來越少了
好像都只是一直出精選集~
但是明年在日本還是有這麼多場演唱會>"<
真是體力有夠好~~~~~
真希望能多一點新歌新專輯~
但是想到他們也老了
又想說還是不要太累好~~~
哈~~真是矛盾的歌迷呀~~~~~XD
(純粹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