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閒聊] 好像新的歌越來越少了~

發表於 : 2006-10-12 11:25 pm
btdodo
我才剛買25週年的熱風dvd阿~
但是剛剛熊熊想到~
其實30週年也快要到了耶 :twisted:
因為我1978年岀生

我都快要30歲了耶~~~~~~~~~ :rolleyes3:

然後算一下~
恰克與飛鳥已經實歲48了
也快要50了耶 :fool:

最近這幾年岀的歌越來越少了
好像都只是一直出精選集~

但是明年在日本還是有這麼多場演唱會>"<
真是體力有夠好~~~~~

真希望能多一點新歌新專輯~
但是想到他們也老了 :jolin4:
又想說還是不要太累好~~~
哈~~真是矛盾的歌迷呀~~~~~XD

(純粹閒聊)

Re: [閒聊] 好像新的歌越來越少了~

發表於 : 2006-10-20 10:15 pm
cherryic
我从国中起就喜欢听他们的歌,近几年好象他们是没有出什么新歌了。。。
真是残念啊。。。
By the by, 你们谁有Girl的日文歌词吗?

Re: [閒聊] 好像新的歌越來越少了~

發表於 : 2006-10-29 07:40 pm
Tugofca
新歌的確越來越少
演唱會的DVD好像一直出
我發現我最近1,2年都在買精選集和DVD
希望他們倆多出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