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流行樂
發表於 : 2002-12-23 12:48 pm
一首好的流行樂應該具備三種元素
1.好的音樂
2.好的編曲
3.好的歌詞
而以上三者必須有好的配合
(如我有說錯的地方,還望高手指正!)
有時候,我聽一些歌,就算它沒有好好的音樂,但它的歌詞郤會使我感動,從而令我戀上那首歌.但ca的歌, 即使我不明白歌詞, 郤已經足夠令我覺得很好聽! 所以我覺得ca的歌即使沒有第三項元素,也可稱得上是好好的流行樂.
日本樂迷比我們更加迷戀他們也可能是因為他們能夠同時感受這三種元素!
1.好的音樂
2.好的編曲
3.好的歌詞
而以上三者必須有好的配合
(如我有說錯的地方,還望高手指正!)
有時候,我聽一些歌,就算它沒有好好的音樂,但它的歌詞郤會使我感動,從而令我戀上那首歌.但ca的歌, 即使我不明白歌詞, 郤已經足夠令我覺得很好聽! 所以我覺得ca的歌即使沒有第三項元素,也可稱得上是好好的流行樂.
日本樂迷比我們更加迷戀他們也可能是因為他們能夠同時感受這三種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