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貼圖] Aska the best
發表於 : 2002-12-20 12:41 pm
由 paijo
Little Altars
Rebecca Wells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發表於 : 2002-12-20 02:42 pm
由 lkk-2
paijo 寫:Little Altars
Rebecca Wells

這是什麼..........
我只知道小女孩在aska的the best出現過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發表於 : 2002-12-20 02:43 pm
由 Tugofca
提到ASKA the Best我就心痛...
當初買時,CD嚴重不能聽,又沒時間去換,所以到現在還是不能聽...
不知道現在外面賣的會不會跟我買的還是一樣?!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發表於 : 2002-12-20 03:49 pm
由 lkk-2
Tugofca 寫:提到ASKA the Best我就心痛...
當初買時,CD嚴重不能聽,又沒時間去換,所以到現在還是不能聽...
不知道現在外面賣的會不會跟我買的還是一樣?!
為什麼不能聽...............
the best算是蠻喜歡的一張專輯....以aska個人專輯來說
never end心中的第一.第二就是the best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發表於 : 2002-12-20 06:33 pm
由 Shin
paijo 寫:Little Altars
Rebecca Wells

这是一本书吗?还是CD? 还是。。。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發表於 : 2002-12-20 06:40 pm
由 Tugofca
lkk-2 寫:Tugofca 寫:提到ASKA the Best我就心痛...
當初買時,CD嚴重不能聽,又沒時間去換,所以到現在還是不能聽...
不知道現在外面賣的會不會跟我買的還是一樣?!
為什麼不能聽...............
the best算是蠻喜歡的一張專輯....以aska個人專輯來說
never end心中的第一.第二就是the best
當初發行時,好像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雜音多...會跳針...更嚴重讀不出來...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發表於 : 2002-12-20 09:35 pm
由 NAOKI
Tugofca 寫:lkk-2 寫:Tugofca 寫:提到ASKA the Best我就心痛...
當初買時,CD嚴重不能聽,又沒時間去換,所以到現在還是不能聽...
不知道現在外面賣的會不會跟我買的還是一樣?!
為什麼不能聽...............
the best算是蠻喜歡的一張專輯....以aska個人專輯來說
never end心中的第一.第二就是the best
當初發行時,好像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雜音多...會跳針...更嚴重讀不出來...
當初出版的台版的確有瑕疵品存在.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改進了~_~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發表於 : 2002-12-20 10:54 pm
由 ARI
我是之後買的(因為大家買完後都說有瑕疵...)
是好好的....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發表於 : 2002-12-20 10:58 pm
由 ARI
lkk-2 寫:paijo 寫:Little Altars
Rebecca Wells

這是什麼..........
我只知道小女孩在aska的the best出現過
我也不清楚這是啥??上面那一小排的字看不清楚......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發表於 : 2002-12-21 03:41 pm
由 鳥站長
Rebecca Wells是美國一位很有名的藝術家(會寫小說,編劇,也是女演員)
這本「Little Altars EVERYWHERE」是她的著作之一,獲得不少好評
Rebecca Wells的官方網站:
http://www.ya-ya.com
至於那個封面,不清楚是不是Rebecca Wells的作品....
(書是她寫的沒錯,但封面就不一定是她的作品囉!!)
所以就不清楚ASKA是因為喜歡這位作家,還是喜歡這本書,或是喜歡這張照片
所以才拿它當作ASKA the BEST的封面囉!!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發表於 : 2002-12-23 09:15 pm
由 Tabris
我當初買到的好像也是瑕疵品,播放時也是有些問題,當初以為是音響的問題,看大家說的之後,我才了解原來真的有瑕疵品^^"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發表於 : 2002-12-23 10:42 pm
由 purna
我買到的是只有在電腦上才能順利播放
用一般的CD player卻拼命跳針
但如果把自己燒的用CD player放就不會有問題
唉~~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發表於 : 2002-12-24 02:14 am
由 DeBeers
嗯..ASKA THE BEST台版有瑕疵這件事,以前大家也曾討論過,有人還打電話去EMI問到底是怎麼回事
EMI的回答是因為ASKA THE BEST這張CD收錄的時間快接近80分(一般CD收錄容量的上限)所以才會有一般CD PLAYER讀不到的問題.
不過話說回來,一張台版和一張日版內容一模一樣的東西,為什麼日版就讀的到呢!台版的品質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