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 Aska the best

Fans Chatroom
CHAGE and ASKA 歌迷的交流園地,歡迎您進來討論有關 CHAGE and ASKA 的話題。
回覆文章
paijo

[貼圖] Aska the best

#1

文章 paijo » 2002-12-20 12:41 pm

Little Altars
Rebecca Wells

圖檔

lkk-2
CA親衛隊長
CA親衛隊長
文章: 260
註冊時間: 2002-11-30 12:47 am
來自: 火星咖拉咖拉族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2

文章 lkk-2 » 2002-12-20 02:42 pm

paijo 寫:Little Altars
Rebecca Wells

圖檔
這是什麼..........
我只知道小女孩在aska的the best出現過

Tugofca
CA共和國市長
CA共和國市長
文章: 392
註冊時間: 2002-12-01 02:05 am
來自: 台北天母貧民區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3

文章 Tugofca » 2002-12-20 02:43 pm

提到ASKA the Best我就心痛...
當初買時,CD嚴重不能聽,又沒時間去換,所以到現在還是不能聽... :cry:
不知道現在外面賣的會不會跟我買的還是一樣?!
[color=blue]あの頃の僕等は 今を愛する事に精一杯で
いつも大事な物から紐を解いてしまうような
そんな二人だったですね
今日は...こんなに元気です[/color]

lkk-2
CA親衛隊長
CA親衛隊長
文章: 260
註冊時間: 2002-11-30 12:47 am
來自: 火星咖拉咖拉族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4

文章 lkk-2 » 2002-12-20 03:49 pm

Tugofca 寫:提到ASKA the Best我就心痛...
當初買時,CD嚴重不能聽,又沒時間去換,所以到現在還是不能聽... :cry:
不知道現在外面賣的會不會跟我買的還是一樣?!
為什麼不能聽...............
the best算是蠻喜歡的一張專輯....以aska個人專輯來說
never end心中的第一.第二就是the best

Shin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5

文章 Shin » 2002-12-20 06:33 pm

paijo 寫:Little Altars
Rebecca Wells

圖檔
这是一本书吗?还是CD? 还是。。。

Tugofca
CA共和國市長
CA共和國市長
文章: 392
註冊時間: 2002-12-01 02:05 am
來自: 台北天母貧民區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6

文章 Tugofca » 2002-12-20 06:40 pm

lkk-2 寫:
Tugofca 寫:提到ASKA the Best我就心痛...
當初買時,CD嚴重不能聽,又沒時間去換,所以到現在還是不能聽... :cry:
不知道現在外面賣的會不會跟我買的還是一樣?!
為什麼不能聽...............
the best算是蠻喜歡的一張專輯....以aska個人專輯來說
never end心中的第一.第二就是the best
當初發行時,好像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雜音多...會跳針...更嚴重讀不出來...
[color=blue]あの頃の僕等は 今を愛する事に精一杯で
いつも大事な物から紐を解いてしまうような
そんな二人だったですね
今日は...こんなに元気です[/color]

NAOKI
CA共和國重臣
CA共和國重臣
文章: 714
註冊時間: 2002-11-30 11:55 pm
近期動態: 東晃晃西晃晃
來自: 台灣,台北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7

文章 NAOKI » 2002-12-20 09:35 pm

Tugofca 寫:
lkk-2 寫:
Tugofca 寫:提到ASKA the Best我就心痛...
當初買時,CD嚴重不能聽,又沒時間去換,所以到現在還是不能聽... :cry:
不知道現在外面賣的會不會跟我買的還是一樣?!
為什麼不能聽...............
the best算是蠻喜歡的一張專輯....以aska個人專輯來說
never end心中的第一.第二就是the best
當初發行時,好像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雜音多...會跳針...更嚴重讀不出來...
當初出版的台版的確有瑕疵品存在.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改進了~_~

頭像
ARI
CA共和國重臣
CA共和國重臣
文章: 733
註冊時間: 2002-12-01 07:57 am
暱稱: 菸酒生
近期動態: 在論文中浮浮沉沉
來自: 南內台灣區推廣部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8

文章 ARI » 2002-12-20 10:54 pm

我是之後買的(因為大家買完後都說有瑕疵...)
是好好的....
※ARI的念法為/'erΙ/,重音標在第一音節。
"A" 請念音標的 "e" 音,"RI" 要捲舌不捲隨個人喜好(笑)

頭像
ARI
CA共和國重臣
CA共和國重臣
文章: 733
註冊時間: 2002-12-01 07:57 am
暱稱: 菸酒生
近期動態: 在論文中浮浮沉沉
來自: 南內台灣區推廣部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9

文章 ARI » 2002-12-20 10:58 pm

lkk-2 寫:
paijo 寫:Little Altars
Rebecca Wells

圖檔
這是什麼..........
我只知道小女孩在aska的the best出現過
我也不清楚這是啥??上面那一小排的字看不清楚......
※ARI的念法為/'erΙ/,重音標在第一音節。
"A" 請念音標的 "e" 音,"RI" 要捲舌不捲隨個人喜好(笑)

頭像
鳥站長
本站地頭蛇兼工友
本站地頭蛇兼工友
文章: 1264
註冊時間: 2002-11-19 08:22 pm
暱稱: 鳥站
來自: 安息日的深紫飛船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10

文章 鳥站長 » 2002-12-21 03:41 pm

Rebecca Wells是美國一位很有名的藝術家(會寫小說,編劇,也是女演員)
這本「Little Altars EVERYWHERE」是她的著作之一,獲得不少好評
Rebecca Wells的官方網站: http://www.ya-ya.com

至於那個封面,不清楚是不是Rebecca Wells的作品....
(書是她寫的沒錯,但封面就不一定是她的作品囉!!)
所以就不清楚ASKA是因為喜歡這位作家,還是喜歡這本書,或是喜歡這張照片
所以才拿它當作ASKA the BEST的封面囉!!
2007.10.1 攝於日本京都錦市場 :xd:
圖檔

Tabris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11

文章 Tabris » 2002-12-23 09:15 pm

我當初買到的好像也是瑕疵品,播放時也是有些問題,當初以為是音響的問題,看大家說的之後,我才了解原來真的有瑕疵品^^"

purna
潛水會員
潛水會員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2-12-22 12:07 am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12

文章 purna » 2002-12-23 10:42 pm

我買到的是只有在電腦上才能順利播放
用一般的CD player卻拼命跳針
但如果把自己燒的用CD player放就不會有問題
唉~~ :confused:

頭像
DeBeers
CA共和國元老
CA共和國元老
文章: 1500
註冊時間: 2002-11-29 07:54 pm
暱稱: DeBeers
近期動態: 掛網中
來自: 台灣.台中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13

文章 DeBeers » 2002-12-24 02:14 am

嗯..ASKA THE BEST台版有瑕疵這件事,以前大家也曾討論過,有人還打電話去EMI問到底是怎麼回事
EMI的回答是因為ASKA THE BEST這張CD收錄的時間快接近80分(一般CD收錄容量的上限)所以才會有一般CD PLAYER讀不到的問題.
不過話說回來,一張台版和一張日版內容一模一樣的東西,為什麼日版就讀的到呢!台版的品質真是...
音樂原是自由自在.無遠弗屆的
因此我們將無處不往,行遍天下
            ~~~by CHAGE and ASKA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