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情報] 4.22地球日演出重播(in Japan)

發表於 : 2002-12-14 08:04 pm
Lucy
恰巧看到这个:

http://www.tfm.co.jp/earth/

日  時 :2002年4月22日(月)18:00開場/18:30開演
会  場 : 日本武道館
出  演 :CHAGE&ASKA、倖田來未、BoA、INSPi

「COSMO EARTH CONSCIOUS ACT We Love Music, We Love the Earth」は毎年4/22のアースデーに、音楽をつうじて「~地球を愛し、感じるこころ」を発信する世界中継コンサート。
……

このライブの模様を、下記の番組で再放送致します。まだ観ていないあなた、この機会にチェックしてね!
CS(フジテレビ721) 12/25(水) 23:00-25:00
~~~~~~~~~富士电视台
BSフジ 12/31(火) 16:30-18:30
~~~~这是什么,广播?

有条件收看的朋友们又可以饱眼福乐^^

Re: [情報] 4.22地球日演出重播(in Japan)

發表於 : 2002-12-14 11:14 pm
NAOKI
衛星電視.
花個十幾萬台灣也可以看的到.
電視.小耳朵.錄影機(花了那麼多錢當然要錄).~_~"

Re: [情報] 4.22地球日演出重播(in Japan)

發表於 : 2002-12-15 02:38 am
鳥站長
NAOKI 寫:衛星電視.
花個十幾萬台灣也可以看的到.
電視.小耳朵.錄影機(花了那麼多錢當然要錄).~_~"
不用那麼多啦!!
兩萬多元就可以搞定了
HDTV和D-VHS又不是每個裝BSD和CS的人都買得起....

只要裝那個盤子(?)和買台TUNNER就能看BSD了
沒有規定只有HDTV才能接受訊號
一般家中的電視就能看啦!!
我很多早安迷的朋友就是這樣,為了早安裝BSD
花大約兩萬多至三萬元一次搞定(請人來裝,包括施工費+TUNNER+盤子)
以後也不用再花什麼錢了
因為BSD大部分的頻道是免費的,就跟老三台一樣
像BS-1,BS-2,BS-hi,BS-フジ,BS-JAPAN....等這些都是
不過如果要收看WOWOO的話,那是要收費的
在台灣有公司幫忙代收,費用我不清楚(一年五六千元大概跑不掉)
至於CS比較麻煩,首先要看你的盤子和TUNNER能不能接收
因為大部分的盤子和TUNNER只對應BSD而已
即使能接收的話,還得付錢才能看(因為CS的頻道都要收費)
在台灣同樣有代收公司幫忙搞定,以頻道數計價(要看幾個頻道,就算幾個頻道的錢)
CS有很多音樂頻道,像常常播PV的Viewsic就是啦!!

這個LIVE在CS上已經重播很多次了....播到快爛了(笑)

Re: [情報] 4.22地球日演出重播(in Japan)

發表於 : 2002-12-15 11:21 am
NAOKI
真的不用裝HDTV嗎?!那一個月月租多少?!

Re: [情報] 4.22地球日演出重播(in Japan)

發表於 : 2002-12-17 03:50 pm
飛鳥霖
好想裝啊....努力存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