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起为买不到STAMP而哭泣把

Fans Chatroom
CHAGE and ASKA 歌迷的交流園地,歡迎您進來討論有關 CHAGE and ASKA 的話題。
回覆文章
Shin

[閒聊] 一起为买不到STAMP而哭泣把

#1

文章 Shin » 2002-12-13 01:45 pm

看了这么多留言,发现有许多在台湾的C&A歌迷和朋友们已经买到了STAMP, 真为你们高兴。
可是也有许多和我一样还买不到STAMP的人。
我们好泣凉啊.... 好可怜啊.... 好惨阿....
兄弟朋友们,我们一起为买不到STAMP而哭泣把! :cry:

可是我们也不可放弃, 一定要继续努力寻找C&A的STAMP!!!
向不可能的任务前进吧!:angry:

頭像
鳥站長
本站地頭蛇兼工友
本站地頭蛇兼工友
文章: 1264
註冊時間: 2002-11-19 08:22 pm
暱稱: 鳥站
來自: 安息日的深紫飛船

Re: [閒聊] 一起为买不到STAMP而哭泣把

#2

文章 鳥站長 » 2002-12-13 04:57 pm

網上訂購(用信用卡)吧!!
http://www.cdjapan.co.jp
2007.10.1 攝於日本京都錦市場 :xd:
圖檔

lkk-2
CA親衛隊長
CA親衛隊長
文章: 260
註冊時間: 2002-11-30 12:47 am
來自: 火星咖拉咖拉族

Re: [閒聊] 一起为买不到STAMP而哭泣把

#3

文章 lkk-2 » 2002-12-13 05:37 pm

我也還沒買到.....雖然有看到航空版的.但學生群窮648元還是花不下去
在等台版的出來.....

飛鳥霖
CA親衛隊長
CA親衛隊長
文章: 226
註冊時間: 2002-12-01 03:33 pm
來自: 台灣國
聯繫:

Re: [閒聊] 一起为买不到STAMP而哭泣把

#4

文章 飛鳥霖 » 2002-12-17 03:55 pm

我到中國北京的音像店都找不到CA的歌曲ㄝ.....
[size=200][color=red][b]飛鳥霖~~~~~大唄in福岡DOME!!![/b][/color][/size]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