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貴乃花和飛鳥

Fans Chatroom
CHAGE and ASKA 歌迷的交流園地,歡迎您進來討論有關 CHAGE and ASKA 的話題。
回覆文章
扣桑
CA共和國市長
CA共和國市長
文章: 418
註冊時間: 2002-11-29 09:56 am

[閒聊] 貴乃花和飛鳥

#1

文章 扣桑 » 2005-06-16 12:07 am

最近、日本相撲界若乃花,貴乃花兄弟的父親過世、由於是相撲世家、加上若貴兄弟不和的傳言已久、便成為日本熱門的藝能新聞。貴乃花也已從橫綱引退、並留髮減肥、新聞畫面常常出現的結果是:不管是不是飛鳥迷、都忍不住問:貴乃花和飛鳥為什麼那麼像??以下網頁提供了對照組:

http://blog.artian.org/?eid=74948

頭像
DeBeers
CA共和國元老
CA共和國元老
文章: 1500
註冊時間: 2002-11-29 07:54 pm
暱稱: DeBeers
近期動態: 掛網中
來自: 台灣.台中

Re: [閒聊] 貴乃花和飛鳥

#2

文章 DeBeers » 2005-06-16 01:17 am

哇勒...還真有點像啊..那個髮型@@"

不過就像網頁上寫的"それにしても、飛鳥涼はカッコイイなぁ。" ^^
還是我們的ASKA帥啊!! ^0^
音樂原是自由自在.無遠弗屆的
因此我們將無處不往,行遍天下
            ~~~by CHAGE and ASKA

山地
CA共和國市長
CA共和國市長
文章: 301
註冊時間: 2004-04-18 04:44 pm
來自: 宜蘭
聯繫:

Re: [閒聊] 貴乃花和飛鳥

#3

文章 山地 » 2005-06-16 05:59 pm

bah~~~爆像的!!~~~
但還是我們的飛鳥帥!!~~~而且有才華~~~:D

怪叔叔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3
註冊時間: 2004-10-30 11:42 pm

Re: [閒聊] 貴乃花和飛鳥

#4

文章 怪叔叔 » 2005-06-16 10:41 pm

故意學飛鳥的髮型吧???
不過這邊好像還有內幕消息咧...他家內部好像不是很和諧???

鄭勇
CA共和國市長
CA共和國市長
文章: 428
註冊時間: 2002-12-01 10:20 pm
來自: 上海

Re: [閒聊] 貴乃花和飛鳥

#5

文章 鄭勇 » 2005-06-17 12:06 pm

圖檔
像? :question:
怎么好和偶们ASKA比
:knock2: :knock: :rolleyes3: :eek2:

chasti
CA親衛隊員
CA親衛隊員
文章: 127
註冊時間: 2002-12-10 12:50 am
來自: 台北

Re: [閒聊] 貴乃花和飛鳥

#6

文章 chasti » 2005-06-20 07:06 pm

好像阿.....
沒想到減肥前後還有髮型改變後差這麼多.....
題外話
摔角選手裡最喜歡的就是三澤了
但是在看的時候都會想到ASKA
有人覺得三澤光晴會像ASKA嗎?
是因為都是喜歡的所以聯想成一起嗎???
純屬個人觀感.......
時間,一直不斷的流逝
記憶,總是不斷的更改
然而,有些事是絕不會忘的

怪叔叔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3
註冊時間: 2004-10-30 11:42 pm

Re: [閒聊] 貴乃花和飛鳥

#7

文章 怪叔叔 » 2005-06-20 09:53 pm

chasti 寫:好像阿.....
沒想到減肥前後還有髮型改變後差這麼多.....
題外話
摔角選手裡最喜歡的就是三澤了
但是在看的時候都會想到ASKA
有人覺得三澤光晴會像ASKA嗎?
是因為都是喜歡的所以聯想成一起嗎???
純屬個人觀感.......
摔角小弟好久好久沒看了!!!因為家裡因為統一更新頻道就沒Z頻道了!!!都看不到摔角!!!日本這邊平常半夜都有撥!!!不過都是很晚很晚然後一次只撥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左右就沒了!!!看不到啥咧!!!
之前有看過一個摔角選手出場的時候是用CA的歌!!!好像是"指環が泣いた"的前奏!!!不過那個摔角選手只看過幾次而已!!!不是很有名的!!!

戴可兒
榮譽會員
榮譽會員
文章: 83
註冊時間: 2004-02-09 11:52 pm
來自: 塔上

Re: [閒聊] 貴乃花和飛鳥

#8

文章 戴可兒 » 2005-06-22 12:16 am

還好貴乃花結婚時還是現役
要不然那時他比現在再瘦一點的話,別人可能會搞不清新郎到底是哪一個........(笑),因為我們的二老有出席婚宴^^

扣桑,好久沒見了~~

扣桑
CA共和國市長
CA共和國市長
文章: 418
註冊時間: 2002-11-29 09:56 am

Re: [閒聊] 貴乃花和飛鳥

#9

文章 扣桑 » 2005-06-22 02:30 pm

是很久沒''見''了,每過一陣子,總會想到你......
關於貴乃花,據說滿喜歡飛鳥的歌.另外, 這照片顯示的是貴乃花目前32歲的容貌,像的是1998kicks宣傳時期的飛鳥吧?記得當時aska也是這類有些長有些亂的頭髮,有位CA好友說是"鳥巢"頭.而ASKA 32歲時是1990年,套用現在的時代話,當時已"帥到爆","帥到不行".還有,剛剛又看了1991-1992間出品的TREE錄影帶末尾所附的"一開始總是下雨"PV,那是雙勾魂眼啊..........是目前32歲的貴乃花所無法擁有的!!!

附帶一提:髮型對容貌確實有大影響,在"葡萄酒色的戀人"發行之後,飛鳥剪短了頭髮,露出了全部的耳朵,給人的觀感完全不同--不再像成龍了,也不再有"肌肉滿滿"的感覺.當時很多人說:"原來ASKA的臉這麼小?!"意思大概是說留長髮的時候,臉好像很大很大吧??

頭像
allen
CA親衛隊長
CA親衛隊長
文章: 224
註冊時間: 2003-09-26 10:45 pm
來自: 台北

Re: [閒聊] 貴乃花和飛鳥

#10

文章 allen » 2005-06-22 07:26 pm

chasti 寫:好像阿.....
沒想到減肥前後還有髮型改變後差這麼多.....
題外話
摔角選手裡最喜歡的就是三澤了
但是在看的時候都會想到ASKA
有人覺得三澤光晴會像ASKA嗎?
是因為都是喜歡的所以聯想成一起嗎???
純屬個人觀感.......
嗚喔喔~我以為只有我這麼覺得
從國中還是高中就很喜歡看三澤光晴
某些時候的確覺得有ASKA的感覺,不曉得為什麼耶
不過都是自己領域的領先者就對了 哈~~

頭像
ARI
CA共和國重臣
CA共和國重臣
文章: 733
註冊時間: 2002-12-01 07:57 am
暱稱: 菸酒生
近期動態: 在論文中浮浮沉沉
來自: 南內台灣區推廣部

Re: [閒聊] 貴乃花和飛鳥

#11

文章 ARI » 2005-06-22 09:06 pm

那張比對的照片是ASKA擔任韓國親善大使時拍的
猶記那時ASKA髮形開始走自然風(?)...所以印象挺深刻的
旁邊應該就是韓國的某位大臣與CHAGE了

KICKS那時的ASKA頭髮還有上水髮臘
就是有點微溼的感覺....再加上電眼.....真的是很殺啊... orz
(詳情參見GIRL的MV)

有沒有人對於ASKA燙卷髮時期(約在火箭樹後面一點)有印象的?
報紙上看過一次,但是就是覺得很適合他!!!!!
跟魔戒中的.....某個腳色感覺也很像.....
回去找找應該可以掃上來貢獻一下

其實..........
我覺得ASKA跟藤木直人也有一點像.............= =;
笑起來的感覺與嘴角附近的皺紋都好像啊............



戴姐好久不見!
總覺得這句話每隔一個週期就會出現一次(笑)
※ARI的念法為/'erΙ/,重音標在第一音節。
"A" 請念音標的 "e" 音,"RI" 要捲舌不捲隨個人喜好(笑)

怪叔叔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3
註冊時間: 2004-10-30 11:42 pm

Re: [閒聊] 貴乃花和飛鳥

#12

文章 怪叔叔 » 2005-06-22 09:43 pm

帥的人什麼髮型都帥!!!那種亂髮日本這邊不少人是這種造型!!!不過就是感覺很有形!!!不過也要搭配穿著啦!!!免的被誤會成流浪漢!!!最近在這邊的超市認識一個流浪漢!!!他吃的比小弟還好!!!每次都大包小包的帶回家吃!!!小弟請他吃新鮮的他還不肖吃咧!!! :confused:

戴可兒
榮譽會員
榮譽會員
文章: 83
註冊時間: 2004-02-09 11:52 pm
來自: 塔上

Re: [閒聊] 貴乃花和飛鳥

#13

文章 戴可兒 » 2005-06-23 08:02 pm

ARI 寫: 戴姐好久不見!
總覺得這句話每隔一個週期就會出現一次(笑)
哈哈哈哈哈........(無力地乾笑)
ARI妳說得的確是事實...........
還有親愛的扣桑,這個[很久沒"見"了]........我會反省我會反省
這樣贖罪可以嗎?SCENE3發片後,如果您願意用任何方法在台版發片前(會發吧?)把歌詞寄給我,我就用以前波麗佳音要求的速度----CA專輯他們要求的最短交稿時間是4天------把它全翻出來

這樣可以嗎........?

扣桑
CA共和國市長
CA共和國市長
文章: 418
註冊時間: 2002-11-29 09:56 am

Re: [閒聊] 貴乃花和飛鳥

#14

文章 扣桑 » 2005-06-23 11:34 pm

可兒:這可是大家的福音,不可錯過!!到時候寄一份歌詞給你就是.不過, 不必那樣拼命趕嘛,悠閒地細細體味,一日一曲就很棒了!!

怪叔叔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3
註冊時間: 2004-10-30 11:42 pm

Re: [閒聊] 貴乃花和飛鳥

#15

文章 怪叔叔 » 2005-06-26 05:55 pm

圖檔
圖檔
圖檔

今天看電視不小心看到的!!!會不會以後演唱會的開幕電影變成相撲??? :xd:
ASKA還是唱歌好了!!! :jolin4: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