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流行樂

Fans Chatroom
CHAGE and ASKA 歌迷的交流園地,歡迎您進來討論有關 CHAGE and ASKA 的話題。
回覆文章
風之子~~
CA親衛隊員
CA親衛隊員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02-12-19 09:34 pm
來自: HK

[閒聊] 流行樂

#1

文章 風之子~~ » 2002-12-23 12:48 pm

一首好的流行樂應該具備三種元素
1.好的音樂
2.好的編曲
3.好的歌詞
而以上三者必須有好的配合
(如我有說錯的地方,還望高手指正!)

有時候,我聽一些歌,就算它沒有好好的音樂,但它的歌詞郤會使我感動,從而令我戀上那首歌.但ca的歌, 即使我不明白歌詞, 郤已經足夠令我覺得很好聽! 所以我覺得ca的歌即使沒有第三項元素,也可稱得上是好好的流行樂.
日本樂迷比我們更加迷戀他們也可能是因為他們能夠同時感受這三種元素!
As a singing duo, Chage & Aska is second to none.

頭像
DeBeers
CA共和國元老
CA共和國元老
文章: 1500
註冊時間: 2002-11-29 07:54 pm
暱稱: DeBeers
近期動態: 掛網中
來自: 台灣.台中

Re: [閒聊] 流行樂

#2

文章 DeBeers » 2002-12-23 06:36 pm

嗯..我是覺得"流行"樂只要一個元素,那就是
"花大錢宣傳!!"

好的歌才需要具備以上三種條件^^
所以我覺得CA的歌是"好的歌"並不是"流行樂"@@"

PS.不要打我.-_-"
音樂原是自由自在.無遠弗屆的
因此我們將無處不往,行遍天下
            ~~~by CHAGE and ASKA

Shin

Re: [閒聊] 流行樂

#3

文章 Shin » 2002-12-24 11:02 am

我同议DeBeers的看法。
流行音乐并不一定等于好的音乐。(one good eg is F4)
但是好的音乐, 可能会成为流行音乐。(one good eg is Chage&Aska in the late 80s and early 90s)
只希望Chage&Aska 的音乐能在次从好的音乐成为流行音乐。

Emulator
CA共和國市長
CA共和國市長
文章: 378
註冊時間: 2002-12-13 12:03 am

Re: [閒聊] 流行樂

#4

文章 Emulator » 2002-12-24 02:08 pm

我是笨蛋..分不出是不是流行樂..
我只知道,我要聽的就聽,不聽的就甩旁邊~~~

(光速逃)
追い駆けて 追い駆けても
つかめない ものばかりさ

愛して 愛しても
近づく程 見えない

NAOKI
CA共和國重臣
CA共和國重臣
文章: 714
註冊時間: 2002-11-30 11:55 pm
近期動態: 東晃晃西晃晃
來自: 台灣,台北

Re: [閒聊] 流行樂

#5

文章 NAOKI » 2002-12-24 06:30 pm

Emulator 寫:(光速逃)
請問這招是在巴哈習得的嗎?! :question:

Emulator
CA共和國市長
CA共和國市長
文章: 378
註冊時間: 2002-12-13 12:03 am

Re: [閒聊] 流行樂

#6

文章 Emulator » 2002-12-25 01:47 am

NAOKI 寫:
Emulator 寫:(光速逃)
請問這招是在巴哈習得的嗎?! :question:
這個是間接學習..XD
追い駆けて 追い駆けても
つかめない ものばかりさ

愛して 愛しても
近づく程 見えない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