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好的流行樂應該具備三種元素
1.好的音樂
2.好的編曲
3.好的歌詞
而以上三者必須有好的配合
(如我有說錯的地方,還望高手指正!)
有時候,我聽一些歌,就算它沒有好好的音樂,但它的歌詞郤會使我感動,從而令我戀上那首歌.但ca的歌, 即使我不明白歌詞, 郤已經足夠令我覺得很好聽! 所以我覺得ca的歌即使沒有第三項元素,也可稱得上是好好的流行樂.
日本樂迷比我們更加迷戀他們也可能是因為他們能夠同時感受這三種元素!
[閒聊] 流行樂
Re: [閒聊] 流行樂
嗯..我是覺得"流行"樂只要一個元素,那就是
"花大錢宣傳!!"
好的歌才需要具備以上三種條件^^
所以我覺得CA的歌是"好的歌"並不是"流行樂"@@"
PS.不要打我.-_-"
"花大錢宣傳!!"
好的歌才需要具備以上三種條件^^
所以我覺得CA的歌是"好的歌"並不是"流行樂"@@"
PS.不要打我.-_-"
音樂原是自由自在.無遠弗屆的
因此我們將無處不往,行遍天下
~~~by CHAGE and ASKA
因此我們將無處不往,行遍天下
~~~by CHAGE and ASKA
-
Shin
Re: [閒聊] 流行樂
我同议DeBeers的看法。
流行音乐并不一定等于好的音乐。(one good eg is F4)
但是好的音乐, 可能会成为流行音乐。(one good eg is Chage&Aska in the late 80s and early 90s)
只希望Chage&Aska 的音乐能在次从好的音乐成为流行音乐。
流行音乐并不一定等于好的音乐。(one good eg is F4)
但是好的音乐, 可能会成为流行音乐。(one good eg is Chage&Aska in the late 80s and early 90s)
只希望Chage&Aska 的音乐能在次从好的音乐成为流行音乐。
Re: [閒聊] 流行樂
我是笨蛋..分不出是不是流行樂..
我只知道,我要聽的就聽,不聽的就甩旁邊~~~
(光速逃)
我只知道,我要聽的就聽,不聽的就甩旁邊~~~
(光速逃)
追い駆けて 追い駆けても
つかめない ものばかりさ
愛して 愛しても
近づく程 見えない
つかめない ものばかりさ
愛して 愛しても
近づく程 見えない
Re: [閒聊] 流行樂
請問這招是在巴哈習得的嗎?!Emulator 寫:(光速逃)
Re: [閒聊] 流行樂
這個是間接學習..XDNAOKI 寫:請問這招是在巴哈習得的嗎?!Emulator 寫:(光速逃)
追い駆けて 追い駆けても
つかめない ものばかりさ
愛して 愛しても
近づく程 見えない
つかめない ものばかりさ
愛して 愛しても
近づく程 見えない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0 位訪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