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求助]有關Adware
發表於 : 2005-02-18 11:06 pm
由 熊熊
請問大家有沒有人用過panda的掃毒呢
我每次用都告訴我掃到沒法解的感染檔案
可是用其他(如norton或是mcaffee)掃毒都沒掃到`?
是有什麼問題嗎
Re: [求助]有關Adware
發表於 : 2005-02-19 08:20 pm
由 熊熊
呃
我終於查出問題出在哪了,可是問題又來了…
用ad-award和norton(是線上的norton安全室掃出的,反而電腦中已經安裝的norton掃不出)掃出了一些東西中了Adware.Ipinsight (均是adware開頭的病毒)之類的東西,上面出現這樣訊息:
如
C:\WINDOWS\conscorr.exe 感染了 Adware.Ipinsight
C:\WINDOWS\localNRD.dll 感染了 Adware.StopPopupAdsNow
之類的
可是由於上面是登錄檔,我不敢刪,只有隔離,
是不是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可以消除呢…
我也有用spyblocs掃,可是不知是不是我不會用還是怎麼的,沒什麼效果呢
以上的情形用超級兔子有用嗎
就醬~~~~
啊~~~~快瘋了,norton掃出三十多隻東西時,就快哭了
用ad-award時~!~~哇快要六十多呀~~~~
已經很小心了,怎麼還是會~嗚嗚
所以大家也要小心哪
Re: [求助]有關Adware
發表於 : 2005-02-20 02:26 pm
由 Jerry飛鳥
其實, 我們看網頁可能會留下一些如cookies之類的, 雖然嚴格來說不是病毒, 不過還是殺掉他吧,
我第一之用adaware, 掃出180多個 ~.~"...
那些是廣告裡的, 用norton那些可能掃不出來
Re: [求助]有關Adware
發表於 : 2005-02-20 09:24 pm
由 熊熊
cookies已經清過了
也用兔子清了,可是用norton(網路安全診斷室)還是掃出一些東西…
我想知道的是,那些用ad-award掃出隔離的東西該怎麼處理
是一個一個清呢,還是…也不能放著不管它:
該怎麼辦呢
Re: [求助]有關Adware
發表於 : 2005-02-22 07:21 pm
由 Hitomi
基本上要清掉那些來路不明的病毒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