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求助] 中毒了 怎麼辦啊!!
發表於 : 2004-12-26 02:07 am
由 波西米亞人
請問"TROJ LEMIR.CW"這個病毒要怎麼解啊?
找了好多網頁都找不到解毒方法
可以幫幫我嗎?
ps..買到新單曲了
近幾年來破紀錄一年買了兩張唱片(36度線&music)..
Re: [求助] 中毒了 怎麼辦啊!!
發表於 : 2004-12-26 05:46 am
由 鳥站長
病毒名字好像打錯了,或是不完整,因為用 Google 搜尋根本找不到什麼線索。
Re: [求助] 中毒了 怎麼辦啊!!
發表於 : 2004-12-26 11:09 am
由 波西米亞人
中毒的檔案 : C:\windows\intrenat.dll
病毒名稱 : TROJ LEMIR.CW (TROJ"空格"LEMIR"點"CW)
中毒處理行動 : 無法隔離
========================
這是PC-cillin跳出來的視窗
把他關掉又會一直跳出來
以前中毒的檔案都可以隔離或刪除
可是這次卻不行 真是奇怪..
病毒名稱我確定過了 空格及" . "都一樣
Re: [求助] 中毒了 怎麼辦啊!!
發表於 : 2004-12-26 05:39 pm
由 鳥站長
可以確定是一隻特洛依木馬病毒....
你要不要試試其他防毒軟體?例如 Norton 或是 Kaspersky ?我想這二套都比 PC-cillin 好用很多。
Re: [求助] 中毒了 怎麼辦啊!!
發表於 : 2004-12-26 11:41 pm
由 怪叔叔
遇到中毒的情形!!!直接格式化C碟重灌比較乾淨!!!小弟前些日子就這樣!!!一個月裡面平均每天都在重灌電腦!!!因為小弟是固定IP!!!可能被盯上了???一上網馬上被放毒!!!每十分鐘中一個病毒!!!最後火大一直重灌!!!灌到吐血!!!換了不少防毒軟體!!!
一開始用NORTON...擋不住...後來換了同學介紹的俄國防毒K牌軟體(應該是鳥站長說的那個K牌吧???)...結果三天就被破功...擋不住...之後上網抓了一個叫做PANDA熊貓牌還是貓熊牌???的防毒軟體才擋住...不過也可能是XP的防火牆擋的???
灌XP!!!然後開啟防火牆!!!或是用IP分享器的虛擬IP比較不容易被惡意放毒!!!
還有少開E-MAIL的夾帶檔!!!尤其是那種沒名稱的怪人寄的怪檔案!!!熟人寄的夾帶檔也有可能有病毒!!!少上一些奇怪的網站!!!尤其是有些網站會要求自動更新某程式!!!如果按下信任更新的話可能就被...
重灌吧!!!
Re: [求助] 中毒了 怎麼辦啊!!
發表於 : 2004-12-27 12:42 am
由 NAOKI
基本上為了省事~灌好系統後上防火牆+防毒軟體然後定期少廣告軟體根木馬是最好的,當然浮動IP是比較安全= =
如果要架站再用轉址就好了,比較不容易被盯上。
Re: [求助] 中毒了 怎麼辦啊!!
發表於 : 2004-12-30 08:54 pm
由 波西米亞人
非常感謝各位的幫忙
我可能還是重灌比較乾脆
要安裝NORTON 結果顯示"安裝異常"不能安裝
而且首頁被綁架了一個多月
用鳥站的方法也不行
唉..認了..
Re: [求助] 中毒了 怎麼辦啊!!
發表於 : 2004-12-30 10:29 pm
由 波西米亞人
重灌完成!!
嗯..重灌的技術越來越熟練了...(悲..=.=")
我灌xp常常出現"lsa shell 發生錯誤必須關閉"
然後就強迫關機了 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