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個朋友對設計留言板的問題....
我是對網頁設計沒概念,不過有點興趣....
想來問問這個問題....
他說他用jsp來撰寫留言板
系統是使用windows 2000 server
語言設定big-5碼
不過當留言中寫"功力"2 字
會出現"奶○"(○是中文數字的那個,不是英文字O)
如何使文字輸入正常?
煩請幫忙.....謝謝...
[求助] 鳥站長煩請幫忙....
Re: [求助] 鳥站長煩請幫忙....
這應該是那個留言板程式沒有把衝碼的問題給解決掉吧!!
因為 "功" 這個字會衝碼
其他會衝碼的字如 "許" "蓋" "育" "淚" ....等
至於要如何解決我就不清楚了,抱歉
因為我只會懂HTML
其他像是PHP,ASP,JSP等程式我是不會寫的
這一類的問題用Google搜尋一下應該找得到解決方法!!
因為 "功" 這個字會衝碼
其他會衝碼的字如 "許" "蓋" "育" "淚" ....等
至於要如何解決我就不清楚了,抱歉
因為我只會懂HTML
其他像是PHP,ASP,JSP等程式我是不會寫的
這一類的問題用Google搜尋一下應該找得到解決方法!!
2007.10.1 攝於日本京都錦市場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