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求助] 可以告訴我這句話的意思嗎?
發表於 : 2006-03-25 09:53 am
由 波西米亞人
もういい 私は放す 請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Re: [求助] 可以告訴我這句話的意思嗎?
發表於 : 2006-03-25 05:05 pm
由 山地
Re: [求助] 可以告訴我這句話的意思嗎?
發表於 : 2006-03-25 05:16 pm
由 扣桑
もういい--夠了!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Re: [求助] 可以告訴我這句話的意思嗎?
發表於 : 2006-03-27 12:49 am
由 波西米亞人
原來如此 感謝扣桑 也謝謝山地你的不負責翻法

Re: [求助] 可以告訴我這句話的意思嗎?
發表於 : 2006-10-24 10:34 pm
由 cherryic
放す——怎么念?
Re: [求助] 可以告訴我這句話的意思嗎?
發表於 : 2006-10-27 02:22 am
由 芷綾
放す
HA NA SU
Re: [求助] 可以告訴我這句話的意思嗎?
發表於 : 2006-11-05 10:19 pm
由 cherryic
OK, wakarimas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