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好安靜.....

發表於 : 2011-08-15 09:00 pm
mm10079
這裡真的好安靜
而且不知是我錯覺還怎樣
站長好像消失了== :question:

Re: 好安靜.....

發表於 : 2011-08-15 10:28 pm
阿寶
坦白講~因為ca的活動相較而言比較少,所以很多站友就比較沒有留言
以我個人來講,我會每天上來晃晃,但是不一定會發表言論~
成為深度潛水員

Re: 好安靜.....

發表於 : 2011-08-17 11:50 pm
tsui0727
最近是C大神活動比較多

相較A大神活動就比較少了

可脦七月八月天氣熱....大家都做起浮潛員了...XD

Re: 好安靜.....

發表於 : 2011-10-22 07:53 pm
DeBeers
mm10079 寫:這裡真的好安靜
而且不知是我錯覺還怎樣
站長好像消失了== :question:
鳥站忙於工作吧!^^
以前學生時期很閒也是每天上來逛逛,但出社會後因為工作關係變成2-3天上來一次,1個星期上來1次,有了女友後...XDD

呵~不過相信等C或A在台灣有活動時,這個站又會熱絡起來^^
之前ASKA來台演唱會期間,每天都有百封以上的討論文勒!期待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