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655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ARI
2009-07-08 09:24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創作] 我是日本的 愛好者ゆきこ。我寫了台北演唱會報告
回覆: 65
觀看: 45142

Re: [創作] 我是日本的 愛好者ゆきこ。我寫了台北演唱會報告

加上去啦~

本來想說先發完再加,沒想到你回這麼快XD
ARI
2009-07-08 09:13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創作] 我是日本的 愛好者ゆきこ。我寫了台北演唱會報告
回覆: 65
觀看: 45142

Re: [創作] 我是日本的 愛好者ゆきこ。我寫了台北演唱會報告

本文同樣為ゆきこ發佈在TUG OF C&A 徵得同意後翻譯成中文 ******************** ASKAさんは神の声でした。渾身のコンサートでした。 (ASKA的聲音宛如神跡,對他來說也是場發揮120%能量的演唱會) SAY YES、何日君再来入りました。 (本場曲目相較日本多了"SAY YES"跟"何日君再來") アンコールは、男と女、You are free、はじまりはいつも雨 でした。 (安可曲則是"男與女"、"You are free"跟"開始時總是下著雨") 感動のコンサートでした。会場は一体でした。 (台上台下融為一體,總而言之是一場讓人十分感動的演唱會) 写真のフラッ...
ARI
2009-07-08 05:38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創作] 我是日本的 愛好者ゆきこ。我寫了台北演唱會報告
回覆: 65
觀看: 45142

Re: [創作] 我是日本的 愛好者ゆきこ。我寫了台北演唱會報告

ゆきこさん

了解しました!
最近夏休みだし、日本語能力受験も終わったし、
ちょうど時間ありますので、ご心配ないでください。

しかも、台湾のファンは日本のファンの文字に通じて、
このコンサートの感想を聞かせたら、いい事と思います、
少しでも協力できたらお幸せです。

他には協力出来るところあれば、ご遠慮なくどうぞメールしてください

こちらも感想を書く最中です、
全部中国語だけど、良かったら見てくださいね^ ^;

=================


徵得對方同意囉~!
我吃完飯就來翻她的內容:)
ARI
2009-07-08 04:03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閒聊] 一同回味 CHAGE & ASKA 演出時的逗趣畫面
回覆: 27
觀看: 10979

Re: [閒聊] 一同回味 CHAGE & ASKA 演出時的逗趣畫面

prayer0603 寫: 我記得在電視上看到一場演出
ASKA 故意 將左腳 後勾 橫向右邊去踢 CHAGE的屁股
CHAGE 還笑了出來
但我都找不到這畫面
因為我連歌名都不記得
只知道是快歌
不曉得有人有印像嗎
也期待有更多的畫面分享喔
印象中是DO YA DO
可能收在GUYS中(久沒看有點不確定)

夢的番人裡還有CHAGE把球棒放在**然後往上勾的動作XD
DVD BOX出來時不妨買來看看XD
ARI
2009-07-08 02:50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創作] 我是日本的 愛好者ゆきこ。我寫了台北演唱會報告
回覆: 65
觀看: 45142

Re: [創作] 我是日本的 愛好者ゆきこ。我寫了台北演唱會報告

ゆきこさん

こんにちは、ホテルでお話しましたARIです。
覚えてますか?

レポ拝見させて頂い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文字を通じて、ゆきこさんの気持ちずいぶん伝えましたよ。
自分もチャゲアスの音楽に通じて、みんなに逢えてよかったと思います。

もしよかったら、
後ほどこの文章を私が中国語に訳したいんです。よろしいですか?

P.S.
午後の日本語能力受験、みんなのおかげで無事終了しました。
代わりに小林さんや他のファン達伝えてしてくれませんか?
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ARI
2009-07-08 12:46 am
版面: 買賣交易
主題: [閒聊] 有人想合購LIVE DVD BOX 1、2、3 嗎
回覆: 24
觀看: 23159

Re: [閒聊] 有人想合購LIVE DVD BOX 1、2、3 嗎

鳥站長 寫:
就愛C & A 寫:救命阿
那個特典 是附什麼東西?
日文看不懂>_<
沒記錯的話是電子相框,2.4吋液晶螢幕,裡面應該會預先灌好 C&A 的特典寫真給你看(我猜的)。

特典是那個沒錯
是說裡面沒灌東西的話,應該會被打吧XD
ARI
2009-07-07 05:42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閒聊] 關於演唱會當天"謎之音"、調音問題
回覆: 23
觀看: 10683

Re: [閒聊] 關於演唱會當天"謎之音"、調音問題

樂團鈴川有在BLOG中提到這事

據說在排演時就有發現電波會干擾到
而對方對台北公演上大家的合唱也很感動

BLOG先不公開,想要看的人請在日本YAHOO上打上鈴川真樹:)
ARI
2009-07-07 03:12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閒聊] 有人也是七年級的嗎??
回覆: 40
觀看: 15975

Re: [閒聊] 有人也是七年級的嗎??

七年級+1!
但95時我還是小學生,就算有接上了但也看不了...orz
現在也還是學生就是...(遠望)

雖然在這邊打滾久了...
但由於出發點早所以也比大家....小一點點(羞)
看到我請不要再說"你比我想像中年輕!!"了XD

據說這次還有八年級出現????
ARI
2009-07-07 12:02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閒聊] 關於演唱會當天"謎之音"、調音問題
回覆: 23
觀看: 10683

Re: [閒聊] 關於演唱會當天"謎之音"、調音問題

hage 寫:我也覺得這次演唱會應該是來試水溫,
不過這次售票情形不是太理想,令人有點擔心⋯⋯
看過公關稿說,這次圓頂對外說是售票率98%
雖然有些位子被洗牌掉,
不過從第一排看出去的話到感覺是"滿的"

重點是站在台上的那位很滿意XD
日本歌迷&工作人員都異口同聲說會有下場的
(我也知道會有但要等多久= =;)
暫且往好處想吧~
ARI
2009-07-07 12:10 a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分享] 演唱會之前我做的一個夢(Is it a bad dream?)
回覆: 16
觀看: 7418

Re: [分享] 演唱會之前我做的一個夢(Is it a bad dream?)

夢境該不會是說....

ASKA要來台灣進軍批發業?!


不用推我下樓我自己跳...orz
ARI
2009-07-06 11:45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閒聊] 完成一半的夢想......演唱會聽後感
回覆: 60
觀看: 25897

Re: [閒聊] 完成一半的夢想......演唱會聽後感

補充一下

捲軸基本上是開整場的
開演前就拿,大概到半場才放下
中間工作人員還不小心踩過去...囧;
(我跟望跟NAOKI看到時同樣一個動作就是蹲下去擦擦XD)

ASKA看到外攝影大哥也有拍到喔!!!
真的是很值得的啦~
ARI
2009-07-06 11:23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閒聊] 完成一半的夢想......演唱會聽後感
回覆: 60
觀看: 25897

Re: [閒聊] 完成一半的夢想......演唱會聽後感

看到大家討論那麼多 自己還是會覺得 台灣在ASKA的心中真的有不一樣的地方嗎? 朋友將這個疑問詢問了同樣來台灣看演唱會的日本友人 日本友人說: "她真的感受到了跟其他地方不一樣的ASKA 當晚的ASKA用了全身的力量在表演 還有跟歌迷的互動是有來有往的" 相信有許多歌迷應該有到過日本看演唱會 當然硬體設備是沒話說 但是歌迷的反應就有點制式化 哪首歌做哪些事是固定的 感覺有點無趣... 所以海外的歌迷的反映應該會讓他有很多驚喜的部分 同樣也是有這樣的疑問,也是同樣有去問日本歌迷。得到的也是同樣的答案 我們應該聽的是同一組人 從她們的表情來看,這場真的很不一樣! (再遇到的另外幾組人其實也是這麼...
ARI
2009-07-06 09:38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分享] 台北演唱會攝影紀錄 by 鳥站長
回覆: 34
觀看: 31824

Re: [分享] 台北演唱會攝影紀錄 by 鳥站長

NAOKI 寫:會後大合照沒我阿XD
誰叫你有家庭要顧...
這不能怪別人的XD

我比較想問有人拍我們疊手時的畫面嗎?
ARI
2009-07-06 08:50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推薦] 超大画面的台湾演唱会报道
回覆: 8
觀看: 4139

Re: [推薦] 超大画面的台湾演唱会报道

感謝分享!!

但我更想講說...
是thunder!!!!!還記得我嗎~~~(。∀。)/
ARI
2009-07-06 07:45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疑問] 演唱會可能發DVD嗎?
回覆: 21
觀看: 9594

Re: [疑問] 演唱會可能發DVD嗎?

御用攝影師有跟去拍,但設備沒有這麼好
所以期望不要太高會比較好點

但也可以努力加油祈禱放花絮或是放安可曲進去吧!!>"<
ARI
2009-07-06 06:54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閒聊] 十年的意外重逢
回覆: 37
觀看: 14555

Re: [閒聊] 十年的意外重逢

hage 寫:
山地 寫:
ARI 寫:我要偷偷說....我知道你這麼久但卻第一次看到你!!
看到版上的暱稱成了真人
感覺真的很好玩XD
是呀...由其見到hage(應該沒併錯)
讓我很驚訝...hage是女的呀....XD....
演唱會那天我還跟Yit說,
在還沒見到本人以前,我以為Ari是男生、Yit是女生⋯

我都沒想到,我的ID才是最會讓人誤會的~~哈
但是我第二次跟第三次網聚都有去啊
第三次網聚還有跟妳講到話耶...orz

好吧我承認台北是個大染缸...XXD
ARI
2009-07-06 01:37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閒聊] 關於CHAGE&ASKA神奇基因傳奇
回覆: 8
觀看: 4514

Re: [閒聊] 關於CHAGE&ASKA神奇基因傳奇

當場聽有嚇到+1

我起初知道你們是親戚關係時,還想說是互相影響
沒想到是繞了這麼大一圈才相認的XD

說不定妳們是隔代遺傳
快拿CD給爺爺奶奶鑑定一下XD
ARI
2009-07-06 09:58 a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翻譯] 演唱會opening內容
回覆: 11
觀看: 5654

Re: [翻譯] 演唱會opening內容

印象中似乎還漏了一點。 像是類似"兩邊的門都會倒下"、"我總是選到了會倒下那那一邊" 有點怪怪的,沒辦法,我不懂日文嗎(毆飛) 如果有人聽得懂日文的話,應該就會知道全文了。 (有心人士應該知道,快來練習日聽吧) 我也記得好像有這段,因為翻譯到最後"倒下~"那邊時老實說我不知道要倒啥XD(倒的東西不見了) 所以只能就現在看到的脈絡填進去 聽寫的日方歌迷沒有寫進去,現在只能看看有沒有人還記得 還有這段日聽要馬上聽的懂的話,我想應該是日語0.1級的能力吧XD (日語依能力分高到低分1234級) 昨天在飯店遇到日本歌迷,他們也說快到聽不懂XD 那一天我也是覺得字幕超快>< 希望wowowow能夠再重...
ARI
2009-07-06 03:40 a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翻譯] 演唱會opening內容
回覆: 11
觀看: 5654

[翻譯] 演唱會opening內容

網路上找東西時意外發現其他善心人士聽寫出來的opening (不過ASKA講話超超超超級快,有可能會有所出入) ===================== 這首歌詞,老實說是我進錄音室前寫下的東西。 也許說,生活中沒有去注意這些小東西的話,也有很多東西會被畫下休止符吧。 有時腦中浮出:「快撐不下去了吧...」念頭時, 心中的某個角落,就會有種感覺, 那種感覺像是要一鼓作氣衝刺並且跳過一條小河的心情。 同時也會聽到一個聲音會反問自己:「要不要再試一次?」。 其實自己也有隱約感覺到,每到事情最後變成這樣時,「我」就會這麼做。 對於這樣的「我」,「我」倒是挺了解的。 事情到底可以被探測哪?界線在哪裡...
ARI
2009-07-06 01:26 a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分享] 台北演唱會攝影紀錄 by 鳥站長
回覆: 34
觀看: 31824

Re: [分享] 台北演唱會攝影紀錄 by 鳥站長

Yit 寫:
ARI 寫:我短跑大概就是那樣的速度,也許真的有腎上腺素加強吧XD
(雖然鳥站好像也在後面喊說我跑太快...)
但我想原因是因為..................(以下自動消音)
完全看不出來之前還抽筋啊
對欸!!!!!你不說我還忘記XD
原來ASKA演唱會不只會讓我考試100分還會讓鐵腿變飛毛腿(?)就是了?XD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還有hage還有涼子(也是正姐!!)還有熊熊在旁邊很關心我
當然還有提供我救命柳橙汁的好心歌迷(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上站)
還有出讓肩膀給我靠的望,多謝妳~~~~>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