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purna
2006-07-24 01:32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轉載] 信on--on your mark遊戲影片
回覆: 2
觀看: 5629

[轉載] 信on--on your mark遊戲影片

最近在逛遊戲基地信on版的時候,看到有玩家貼出自製影片用on your mark作為主題及背景音樂。<br>
影片網址如下:<br>
http://movie.gamebase.com.tw/play.jsp?no=1335<br>
雖然這首歌聽了很多次,但在非ca的網站看到有人用這首歌當主題做影片,還是有種莫名的感動,各位大大可以點過去看看。

PS. 有人有玩這款線上嗎?有玩的大大可以留伺服器跟ID交流一下心得 :happy2:
purna
2002-12-23 10:42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貼圖] Aska the best
回覆: 12
觀看: 16214

Re: [貼圖] Aska the best

我買到的是只有在電腦上才能順利播放
用一般的CD player卻拼命跳針
但如果把自己燒的用CD player放就不會有問題
唉~~ :confused:
purna
2002-12-22 12:19 am
版面: 影音播放編輯轉檔燒錄
主題: [徵求] 要如何將錄影帶轉成MPEG的檔案呢???
回覆: 26
觀看: 140083

Re: [徵求] 要如何將錄影帶轉成MPEG的檔案呢???

如果你要轉成mpeg II的話,電腦最好是P4會比較好,
一般VCD格式(mpeg I)的擷取卡用P3來跑就差不多了,
這是我的實際經驗給你做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