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論壇被駭了....
發表於 : 2003-12-18 07:45 pm
之前論壇首頁遭到駭客入侵的抓圖:

不過已經確定這不是特地針對本站所進行的破壞行為。
因為剛剛逛了主機商的客服論壇,一堆客戶都在抱怨自己的網站被駭了。
看來目前本站租用的虛擬主機商在安全維護管理上有很大的問題,下個月又要再搬一次家了。

不過已經確定這不是特地針對本站所進行的破壞行為。
因為剛剛逛了主機商的客服論壇,一堆客戶都在抱怨自己的網站被駭了。
看來目前本站租用的虛擬主機商在安全維護管理上有很大的問題,下個月又要再搬一次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