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閒聊] 今天論壇被駭了....

發表於 : 2003-12-18 07:45 pm
鳥站長
之前論壇首頁遭到駭客入侵的抓圖:
圖檔

不過已經確定這不是特地針對本站所進行的破壞行為。
因為剛剛逛了主機商的客服論壇,一堆客戶都在抱怨自己的網站被駭了。

看來目前本站租用的虛擬主機商在安全維護管理上有很大的問題,下個月又要再搬一次家了。 :sad:

Re: [閒聊] 今天論壇被駭了....

發表於 : 2003-12-19 01:18 am
鳥站樣辛苦了......

看到被駭的網頁的時候大傻眼TDT
站本身沒有受到大傷害真的是太好了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