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論壇被駭了....

Chatroom
聊天打屁閒扯寒喧,分享您的喜怒哀樂和生活點滴。
回覆文章
頭像
鳥站長
本站地頭蛇兼工友
本站地頭蛇兼工友
文章: 1264
註冊時間: 2002-11-19 08:22 pm
暱稱: 鳥站
來自: 安息日的深紫飛船

[閒聊] 今天論壇被駭了....

#1

文章 鳥站長 » 2003-12-18 07:45 pm

之前論壇首頁遭到駭客入侵的抓圖:
圖檔

不過已經確定這不是特地針對本站所進行的破壞行為。
因為剛剛逛了主機商的客服論壇,一堆客戶都在抱怨自己的網站被駭了。

看來目前本站租用的虛擬主機商在安全維護管理上有很大的問題,下個月又要再搬一次家了。 :sad:
2007.10.1 攝於日本京都錦市場 :xd:
圖檔

CA親衛隊員
CA親衛隊員
文章: 192
註冊時間: 2002-12-13 12:29 am
來自: SKYNET

Re: [閒聊] 今天論壇被駭了....

#2

文章 » 2003-12-19 01:18 am

鳥站樣辛苦了......

看到被駭的網頁的時候大傻眼TDT
站本身沒有受到大傷害真的是太好了Q_Q
[img]http://cc.shu.edu.tw/~a93060080/2.jpg[/img]
------
票已經贖回來了我可以對這張作出嘿嘿嘿的事情啦(獰笑)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