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2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chasti
2004-09-10 04:32 pm
版面: 網友創作
主題: [翻譯] 潛在港中的潛水艇
回覆: 4
觀看: 4683

Re: [翻譯] 潛在港中的潛水艇

一直到今天才認真的把網友創作裡的歌詞看完
看完覺得這首歌詞做的真的很棒,翻譯的好好
重看了好幾遍了
真覺得看詞也是種享受阿^ ^
chasti
2004-09-09 11:21 a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閒聊] 像 CHAGE 嗎?
回覆: 7
觀看: 2799

Re: [閒聊] 像 CHAGE 嗎?

感覺還蠻像的 ^^"
chasti
2004-09-03 04:09 pm
版面: 網友創作
主題: [創作] CA情報誌~PICESCENT PEPPERMINT+001
回覆: 22
觀看: 19000

Re: [創作] CA情報誌~PICESCENT PEPPERMINT+001

剛剛才到郵局去招領,終於拿到囉 :cheesy:
當郵局的人拿出來時,喵了一下袋子
就不自覺的笑了一下
拿到後就趕緊拿回家看了
看完只有一種感想
就是好東西永遠不嫌多 :cheesy:
再多一點吧 :xd:

辛苦倆位了,這段時間一定花了很多時間跟精神了吧
因為妳們的負出我們才能得到這一本獨一無二的刊物
謝謝ARI & 望~~~
chasti
2004-08-27 11:21 am
版面: 聊天打屁心情分享
主題: [閒聊] 加油!!中華隊~~
回覆: 26
觀看: 16230

Re: [閒聊] 加油!!中華隊~~

當看到奧運會旗升起時
以及國旗歌響起時,真讓人感動
感覺真不可思憶阿
今天還有倆位選手出賽,加油,再讓我們感動吧
chasti
2004-08-25 05:52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閒聊] CA成軍二十五週年快樂
回覆: 14
觀看: 5960

Re: [閒聊] CA成軍二十五週年快樂

感覺真不可思議阿
竟然已經過了25年 :cheesy:
接下來等待30年吧~~~
chasti
2004-08-23 11:36 am
版面: 聊天打屁心情分享
主題: [閒聊] 加油!!中華隊~~
回覆: 26
觀看: 16230

Re: [閒聊] 加油!!中華隊~~

最後的希望也破滅了
澳洲竟然22比2嬴荷蘭 :eek:
真的無緣晉級了 :sad:
不過最後一場嬴了荷蘭算是彌捕了一點遺憾
中華隊辛苦了也盡力了,希望回國之後大家不要太多苛責
把奪牌留到下次吧 :cheesy:
現在在期待跆拳道能否拿到台灣第一面金牌
chasti
2004-08-17 08:03 pm
版面: 聊天打屁心情分享
主題: [閒聊] 加油!!中華隊~~
回覆: 26
觀看: 16230

Re: [閒聊] 加油!!中華隊~~

c c
贏囉,贏囉 七比一勝希臘囉
一開始依然很緊張阿,每天都這樣看真的會受不了
真的是越來越好了,而且今天都沒失誤
加油~~~
chasti
2004-08-16 06:12 pm
版面: 聊天打屁心情分享
主題: [閒聊] 加油!!中華隊~~
回覆: 26
觀看: 16230

Re: [閒聊] 加油!!中華隊~~

哈哈~3比零贏囉 :cheesy:
太棒了
繼續朝著這股氣勢前進吧 :happy:
chasti
2004-08-16 11:48 am
版面: 聊天打屁心情分享
主題: [閒聊] 加油!!中華隊~~
回覆: 26
觀看: 16230

Re: [閒聊] 加油!!中華隊~~

昨天從開始看到結束
雖然有好幾局都有機會得分,但可惜都沒有好好掌握
失誤也有點多
感覺上中華隊都蠻緊張的樣子,放不開
不過張誌家真的很穩,看到有一局是滿壘吧?無人出局
之後就馬上三振兩位打者,那時真認為他好勵害,心臟很強,只可惜最後還是被打一支安打,不過隨即又三振了下一位打者(應該吧,有點忘了)
還有第一局彭政閔和九局陳金鋒都因為強風的關悉而沒能成全壘打
真可惜啊 :sad:
希望今天對澳洲能嬴球,不然未來就很艱辛了
加油啊~~
ps:好想蹺班去看轉撥阿
chasti
2004-08-15 08:23 pm
版面: 最新情報
主題: [情報] 9/22發行DVD單曲
回覆: 13
觀看: 5826

Re: [情報] 9/22發行DVD單曲

恰克的肢體動作真豐富阿 :cheesy:
光看恰克的動作就值回票價了
讓人感覺很舒服的歌和MV
chasti
2004-06-28 10:14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閒聊] 遇見囉.....
回覆: 12
觀看: 4020

Re: [閒聊] 遇見囉.....

鳥站長 寫:中研院,是一位媽媽級的 FANS 嗎?如果是一位媽媽級的 FANS ,我想我知道她是誰.... :cheesy:
基本上應該不是媽媽級的 :sweat:
因為當時她是說那件衣服是她學長幫他買的......
chasti
2004-06-27 03:10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閒聊] 遇見囉.....
回覆: 12
觀看: 4020

[閒聊] 遇見囉.....

禮拜五在中研院裡遇到一個熟悉的背影
衣服是黑的
背面印的是CA非官方網站吧
呵呵 沒錯
我終於看到實物的站服跟網上的人了
看到時還真有點興奮
就一直盯著她
之後才向她打招呼一下
那時帶給妳困擾囉
真不好意思 :sweat:
之後都蠻興奮的
真覺得幸運阿
世界果然還蠻小的麻 :cheesy:
chasti
2004-05-16 01:27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閒聊] 九五台北演唱會你還記得多少???
回覆: 12
觀看: 10998

Re: [閒聊] 九五台北演唱會你還記得多少???

真好
我都沒得回億
94.95都沒去過 :sad:
那時都還不怎麼認識CA
聽Karou這樣講才知道這之間還有這麼多的事
感覺讓人好快樂喔
CA真是夠會吸引我們的心阿
只可惜在看95演唱會的VCD中都沒什麼收錄CHAGE唱的歌
真覺得有點小遺憾
不過這場演唱會是我最喜歡的一場了
當ASKA在唱鄧麗君的歌時
全場都一起唱時
我真的好感~~~~~~~動阿 :cheesy:
另外在看的時候
發現影片中有一位歌迷穿的跟CHAGE好像
不知道是不是站上的人?
chasti
2004-04-26 10:04 pm
版面: 最新情報
主題: [情報] 恰克的父親過世
回覆: 19
觀看: 9457

Re: [情報] 恰克的父親過世

雖然希望不是真的,但如果真的是的話
希望CHAGE能早日走出哀痛中
恢復以往
我想CHAGE的父親因該走的很安息吧
因為他有一個很好很傑出的兒子
慢走了.......
chasti
2004-03-21 12:00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閒聊] 最近看一本舊漫畫........
回覆: 0
觀看: 1143

[閒聊] 最近看一本舊漫畫........

最近看一本舊漫畫[無殼蝸牛連環泡]
在第六集時,有提到了CA的SAY YES,還有一些完全不認識的歌和人
例:青色山脈,鼓著肚皮跳舞???,王將,艾艾,猿先生?(是指猿岩石嗎,不清楚)
呵呵,當它提到恰客與飛鳥時,內心真的蠻高興的
SAY YES果然是名曲阿,真的可以說是代表當時的歌曲了
現在在我工作的地方,也有聽到用SAY YES 的手機鈴聲
好像看是誰用的,可是都不好意思問@@"
chasti
2004-02-19 11:45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疑問] 請問~
回覆: 4
觀看: 1819

Re: [疑問] 請問~

DeBeers 寫:說到韓國翻唱的ON YOUR MARK
目前華視正在播以這首為主題曲的韓劇"射星"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我是什麼興趣啦,只是突然聽到..)
我在剛剛才突然看到,有點晚了^^",一開始聽到音樂好熟悉,原來是韓國人唱的
on your mark
結果就一路看完了,裡面用了很多的on your mark的改編樂曲,雖然不是ca的
但還是很好聽,on your mark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一首歌
我每次聽這一首總是會覺得充滿希望,恩~恩~真好 :cheesy:
希望能因為這韓劇讓更多人認識ca
chasti
2004-01-06 11:23 a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恭賀] 6號是.....
回覆: 15
觀看: 4225

Re: [恭賀] 6號是.....

祝CHAGE生日快樂 :cheesy:
兩老都要46歲了~呼
希望能繼續陪伴到50~60~70~80~90...!! :happy:
chasti
2003-11-16 12:43 pm
版面: 最新情報
主題: [情報] 睽違三年五個月ASKA最新單曲即將發售
回覆: 18
觀看: 9366

Re: [情報] 睽違三年五個月ASKA最新單曲即將發售

哇,終於可以聽到新單曲了
不知道是怎樣的歌呢
不過我想應該是跟以往不同類型的曲風吧 :happy:
chasti
2003-11-05 09:45 pm
版面: 聊天打屁心情分享
主題: [閒聊] 今日的中韓之戰
回覆: 8
觀看: 4675

[閒聊] 今日的中韓之戰

不知道大家有看棒球嗎
今天的中韓之戰5比4贏了!! :smile:
太棒了!!
贏了這一場基本上就可以進軍奧運了
但如果能贏日本那就更棒了,那我們就成為亞洲第一了 :happy:
這一次中韓日都派出職業選手,全都是頂尖好手(扣除大聯盟的)
所以都是硬碰硬,各憑本事靠實力
贏了是真正勝利
哈哈哈,真棒阿
順帶一提,我是兄弟象的球迷,是在以前簽賭案之前不久那時候才開始迷棒球的
那時候棒球真的很低迷,所以看到現在開始回春了,感覺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