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光與影
2005-02-17 10:50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疑問] 個位大德 幫幫忙
回覆: 4
觀看: 2014

Re: [疑問] 個位大德 幫幫忙

:warning: 月亮之女裡面的--__--
光與影
2005-02-03 12:41 a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疑問] yahoo拍賣中看到的--
回覆: 28
觀看: 13896

Re: [疑問] yahoo拍賣中看到的--

(對喔,我忘了 DVD 是熱風不是 two-five ....
不過我想 two-five 以後還是有機會發行 DVD 吧?)喔...原來不一樣= =||...
不過真希望two-five 也能夠發行...因為熱風已經讓我準備好要破財了...在來個two-five也沒關係啦 :vim: 只是要等到何時呢><...等思想起two-five的時候,就看看片段感受感受吧 --___--。
光與影
2005-02-02 11:43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公開終了] "two-five" - not at all + ripple ring -Reprise-
回覆: 16
觀看: 6487

Re: [公開終了] "two-five" - not at all + ripple ring -Reprise-

:smile: 真的很謝謝鳥站和站上的一些人,雖然鳥站上面說的很嚴肅,可是我卻深感認同...大家都是喜愛CA音樂的人,這樣的作為也代表了我們喜愛CA的音樂...尊敬CA的音樂...和對CA的尊重,也請大家不要違規 :cheesy: 呵呵
剛剛看完了站上讓我們先睹為快的"two-five"的片段,內心如今也滿懷著滿滿的感動在心理(Kaoru站友的好話) :wink: ....我想當有買"two-five"的大家在收到時,心情一定也是不可言喻...呵呵,就懷著滿滿的感動好好聽CA的音樂吧。
光與影
2004-12-29 01:01 a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情報] 台灣看的到僕はMusic的mv
回覆: 36
觀看: 13734

Re: [情報] 台灣看的到僕はMusic的mv

嗯...可以下,應該是人數過多的限制.
我剛剛應該是12:24下載完的吧><我也忘了.........看了之後,好奇怪...內心有種感動(真的有一股喜悅...*~*羞羞)覺得這首歌有C&A很多的意念...只是這樣地呈現出來,真好.
光與影
2004-12-29 12:05 a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情報] 台灣看的到僕はMusic的mv
回覆: 36
觀看: 13734

Re: [情報] 台灣看的到僕はMusic的mv

台灣是海外地區嗎><...我也不能抓阿!!!...但是還是謝謝鳥站長提供的MV
光與影
2004-12-26 10:15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情報] 台灣看的到僕はMusic的mv
回覆: 36
觀看: 13734

Re: [情報] 台灣看的到僕はMusic的mv

聽你們這麼一說,好想看阿...可是就是看不到><...哇阿~天啊
光與影
2004-12-25 12:28 am
版面: 聊天打屁心情分享
主題: [閒聊] 呵呵,聖誕快樂哦...
回覆: 6
觀看: 3798

Re: [閒聊] 呵呵,聖誕快樂哦...

★ * ★ . ★ * ★
*    ★      ★ 
★ Merry X'mas      *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 ...聖誕快樂...嘻嘻
光與影
2004-12-21 11:56 pm
版面: 網友創作
主題: [翻譯] 我是一首音樂(新單曲)
回覆: 17
觀看: 14535

Re: [翻譯] 我是一首音樂(新單曲)

><打錯了.是"想"才對 不好意思
光與影
2004-12-21 11:56 pm
版面: 網友創作
主題: [翻譯] 我是一首音樂(新單曲)
回覆: 17
觀看: 14535

Re: [翻譯] 我是一首音樂(新單曲)

Kaoru 寫:呵,不用客氣啦~~
只是個人粗糙的感覺而已,沒法把ca歌中深度多說一點,真不好意思。

只係...
人家係女生來的啦,不要叫我兄啦,嗚... :cry:
CA親衛隊長"Kaoru".... 你的告誡><!! 淺水版員光與影會銘記在心的 :shy5:
PS:今天發行的單曲好像買阿 :knock2: 只是沒空阿...可惡
光與影
2004-12-20 10:37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轉載] 隱藏單曲試聽
回覆: 14
觀看: 4829

Re: [轉載] 隱藏單曲試聽

:cheesy: 還可以下...^__^想試聽的人,去聽聽看吧,呵呵...
光與影
2004-12-16 11:22 pm
版面: 網友創作
主題: [翻譯] 我是一首音樂(新單曲)
回覆: 17
觀看: 14535

Re: [翻譯] 我是一首音樂(新單曲)

哇-真是太棒了!!!一邊聽著歌..一邊看著歌詞(謝謝Kaoru兄分享的感受)...好像也有同感>_<!!...等到台壓板一出就去買p.s(正在聽天馬抓的試聽)內心想買的渴望越來越強烈了...衝阿...
光與影
2004-11-21 11:33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宣導] 一億三千人所選的歌手
回覆: 7
觀看: 2931

Re: [宣導] 一億三千人所選的歌手

我留了...好像只可以投一次而已...><
光與影
2004-11-20 11:55 pm
版面: 網友創作
主題: [翻譯] 夢境管理人
回覆: 2
觀看: 3561

Re: [翻譯] 夢境管理人

:eek: 像是正被珍重著一樣 又像守護不了一般...人們是否便是這般...才會懷念內心的GOOD TIME.
光與影
2004-11-20 11:24 pm
版面: 網友創作
主題: [翻譯] 我是一首音樂(新單曲)
回覆: 17
觀看: 14535

Re: [翻譯] 我是一首音樂(新單曲)

嗯...好棒. 我想大夥兒看了之後,內心又是一種享受,呵呵.
謝謝戴姐的翻譯
光與影
2004-11-11 11:26 pm
版面: 網友創作
主題: [翻譯] Mr.J的悲劇比岩石還要沉重
回覆: 2
觀看: 3422

Re: [翻譯] Mr.J的悲劇比岩石還要沉重

很有趣的歌詞...這首歌的曲調.也滿不錯的.
好像時下一般男人的無奈.便是這樣...唉呀...這樣的悲劇變開始上演了...>__<
光與影
2004-11-03 09:59 pm
版面: 網友創作
主題: [推薦] 「THE STORY of BALLAD II」很酷!!
回覆: 2
觀看: 3438

Re: [推薦] 「THE STORY of BALLAD II」很酷!!

:saliva2: 台灣已經在賣了嗎?...聽你這麼一說..我好想聽聽看噢...真的好想噢...天阿...天阿
總之不會因為是舊歌
就失去購買的價值!! ....沒錯我完全認同你說的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