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0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bluemaker
2009-08-23 11:18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閒聊] 感謝鳥站~今天的網聚大成功唷 !!!
回覆: 32
觀看: 20965

Re: [閒聊] 感謝鳥站~今天的網聚大成功唷 !!!

今天可以看到DVD真的是太讚了!

太感謝鳥站了,其實最後很想問鳥站說,可不可以今天的影片也燒一片出來給...
只是我實在是太害羞了,問不出口

希望下次聚會能夠有更多人來一起同樂
最後再一次謝謝鳥站長
bluemaker
2009-08-23 11:12 pm
版面: 最新情報
主題: [情報] 根據可靠消息,本月25日~
回覆: 14
觀看: 5570

Re: [情報] 根據可靠消息,本月25日~

鳥站長 寫:月底嗎?是真的話就太好了,剛好跟中華電信預購的 iPhone 3GS 一起入手。 :commend:
不過在這之前,給先想辦法弄張日本 iTunes Store 的 Gift Card 才行。 :xd:
跟鳥站一樣,這次也要入手iPhone 3GS
倒是日本 iTunes Store 的 Gift Card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不過至少可以把C&A的CD全部丟到iPhone好好整理一番
bluemaker
2009-08-11 12:55 a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謝謝大家的參與] 慶祝C&A三十週年暨好久沒辦的網聚,開催中!
回覆: 43
觀看: 10165

Re: [謝謝大家的參與] 慶祝C&A三十週年暨好久沒辦的網聚,開催中!

我要報名+1!到時候穿板服去!
為了看DVD一定要去的啊!

距離上次台北板聚是不是也快10年啦?
bluemaker
2009-07-29 11:06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調查] 今年八月舉辦網聚的可能性?
回覆: 31
觀看: 7142

Re: [調查] 今年八月舉辦網聚的可能性?

CHAGE: 【08~09 アイシテル⇒アイサレテル】
片長: 一小時
內容介紹: http://www.bs4.jp/guide/music/chage08/

ASKA: 【CONCERT TOUR 2009 WALK】
片長: 兩小時
內容介紹: http://www.wowow.co.jp/pg/detail/051290001/index.php

看到這個就好想去......我要報名+1

回應給蓁蓁:那次網聚的確是已經快接近10年前了,我也有去,鳥站燒的光碟我都還留著
bluemaker
2009-06-26 11:16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恭賀] 大家的衣服,生出來啦~
回覆: 31
觀看: 6070

Re: [恭賀] 大家的衣服,生出來啦~

辛苦了,鳥站!!
bluemaker
2009-05-09 10:54 a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閒聊] 【因這一首歌....而開始喜歡上C&A】
回覆: 24
觀看: 5465

Re: [閒聊] 【因這一首歌....而開始喜歡上C&A】

我跟開版的原po一樣,也是聽了這張專輯:【愛的記號 98情歌全紀錄】
而且那時候還是聽tape的國中年代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再找到那張tape,後來上高中之後還是買了這張CD

這張CD也是我的第一張C&A的專輯,可惜幾乎被借來借去聽到已經快不能聽了
刮痕非常嚴重,但是也從這張開始去收集C&A在Pony Canyon的專輯

最愛的一首歌:めぐり逢い
bluemaker
2009-05-09 10:46 a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公開終了] [下載] 分享支影片檔,應應景XD
回覆: 13
觀看: 2789

Re: [公開終了] [下載] 分享支影片檔,應應景XD

有下有推...

沒想到竟然有這個,不過那時候我可能還在水深火熱的高中吧...XD
bluemaker
2009-05-08 12:43 pm
版面: 歌迷交流
主題: [閒聊] 來吧!! 大家買到票的來回報座位吧XDDD!!
回覆: 37
觀看: 6625

Re: [閒聊] 來吧!! 大家買到票的來回報座位吧XDDD!!

我是路人blue

中特1區 007排 025位

我也是第一次搶劃位的票
選得很靠邊邊的位置,呼呼
bluemaker
2009-05-07 10:00 pm
版面: 最新情報
主題: [重大消息] 飛鳥涼單飛 7月來台開唱
回覆: 162
觀看: 38383

Re: [重大消息] 飛鳥涼單飛 7月來台開唱

真的等了好久好久,從國中喜歡的團體到現在
一值都沒辦法有機會可以親臨現場看本人的演場,不用說這次一定是衝3500

話說網聚,我在多年前也參加過鳥站長所舉辦的網聚
(那時候才剛上大學,大約七、八年有了,呵呵,不小心透露年紀了)
不知道當時的鳥站長跟現在的鳥站長是不是還是同個人呢?
那時候大家還帶了許多珍品來到現場給大家分享

看到這則新聞真的是快哭了,從國中到高中到現在出社會了,還是一直很喜歡
不過身邊有在聽的人,發現也是越來越少了